• 3

有一千萬的話該買誰呢

我愛咖啡 wrote:
這一篇真是奇聞,不頂不行,很回味阿有1千萬,好野呀,但被戴綠帽,哭哭


靠,我都不敢說,
你,竟然講出來。

不過,馬子被騎走了,
還有心情屁得出來,
不止奇葩,更是奇雞。
seven ok wrote:
靠,我都不敢說,你,(恕刪)


那位一直都沒馬子,我看他連妹子的手搞不好都沒摸過

一位奇爬,一切都是那位的幻覺,每次回味這位的文章都覺得都好快樂
我看樓主還是把這一千萬拿去買醉療傷好了
一千萬二手的話都可以買吧?
不過既然是想像的,那夢可以再做大一點也沒關係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