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3
首頁
汽車
德國車系
BMW
BMW原場爛喇叭改裝 part II
前往頁尾
46623
14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game321123
game321123
個人積分:40分
文章編號:34319172
40分
樓主
2012-03-06 17:25
f2779hsieh wrote:
Dear game3...(恕刪)
就台中沙鹿的銓鑫阿.沒啥好不能說的.又沒犯法-.-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sdsurfer
sdsurfer
個人積分:131分
文章編號:34328046
131分
22樓
2012-03-07 0:55
詮鑫的服務品質沒話説,方便PM 給我這樣花多少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k040110
sk040110
個人積分:31分
文章編號:34328377
31分
23樓
2012-03-07 1:20
也請樓主方便PM給小的價格嗎??還有聯絡方式...謝謝您!!
源自於對BM的熱愛!!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2779hsieh
f2779hsieh
個人積分:17分
文章編號:34335170
17分
24樓
2012-03-07 12:06
game321123 wrote:
就台中沙鹿的銓鑫阿....(恕刪)
謝謝版主的回覆.
但我goggle銓鑫後卻無法查到它沙鹿的地址及電話,能麻煩你PM
給我銓鑫的連絡資料嗎? 先謝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unnyquan
sunnyquan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34894522
1分
25樓
2012-04-02 12:44
我的535d也是在台中詮鑫改的,真的很優比原廠好太多,我老婆也愛上了!呵呵~
他們好像有FB的樣子,大大我知道你為什麼搜尋不到了,字打錯...''詮''鑫才對~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onytseng0923
tonytseng0923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5796569
0分
26樓
2012-05-11 13:19
大大方便PM這樣一組的明細價格嗎?(什麼牌子的喇叭),小弟也是E87,這音響實在...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AULYANG_0203
PAULYANG_0203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5800589
0分
27樓
2012-05-11 16:12
如果可以再選一次選配一定要選Harman/Kardon,
因為我的E87裝上原廠高音組,效果只有一點點...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raser007
eraser007
個人積分:42分
文章編號:35824166
42分
28樓
2012-05-12 23:13
詮鑫推推推喔....老闆阿國服務沒話說,小弟特地從台北跑去台中安裝,目前滿意服役中..^^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unnyquan
sunnyquan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36036601
1分
29樓
2012-05-22 17:58
詮鑫他們有賣一整套的,包含Audio system的高音和中音,以及Eartquake的低音,都是BMW專用,直上型免修改!效果比Harman/Kardon好太多,建議大大不要浪費錢去選配,呵呵...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3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