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BMW ActiveHybrid 7 巴伐利亞全方位油電旗艦


阿基拉 wrote:
我們普遍認為這種豪華...(恕刪)


我爸很多朋友都是自開比較多


不過這台要6百萬真是貴
中文螢幕看起來就很爽
有些車是簡體的看起來很怪

阿基拉 wrote:
我們普遍認為這種豪華...(恕刪)

我家老媽就是自駕+1

想請問一下阿基拉大
就是..
這台的按摩功能怎麼用阿???
我一直以為沒有這項功能耶
不愧是大7@@

超霸氣的

配備也都是頂級的@@
去年買M3業代有提到要不要選配HUD
本來是想選進去的
但是業代有說明『如果擋風玻璃破掉,價格會是十萬起跳』
BMW HUD有採用特別處理的前檔
如果換傳統玻璃前檔,就沒有那個效果出來

而且往往馬力大的車
前檔被小石頭打破的機率還蠻高的....
(因為動不動就180.....)

去年油電發表會有看過全系列油電款
不過對帳面數據突然『暴增』
真的還蠻懷疑的.......
油電也可以那麼猛?還是全靠渦輪搞定?

不過蓄電池幾年後的金額還沒出來
希望不要一顆十幾萬.....

阿基拉 wrote:
在全球的汽車產業都為...(恕刪)


nice...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我只想說.....怎麼沒有SHOW GIRL

卡比熊 wrote:
我爸很多朋友都是自開...(恕刪)


說真的這個價位的大七又有這麼強的性能, 750LI 跟760LI 應該都不用賣了
百年榕樹, 千年九芎, 萬年七里香.
花了30分鐘看完報導, 也花了2個半月開了F10 3800 公里, 只有一句話"F10很像它", 但價差一倍以上, 僅供參考!
BMW旗艦的外型果然霸氣十足,

車身線條非常漂亮!!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