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9
首頁
汽車
德國車系
BMW
請問520D新車可以折價多少 ?
前往頁尾
209161
0
收藏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jonboy
jonboy
個人積分:17分
文章編號:38910693
17分
271樓
2012-10-04 9:54
最近想買車
麻煩 F11 520D Touring 的報價,麻煩請pm,謝謝
0
評分
清除評分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高雄楊先生
高雄楊先生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8919411
0分
272樓
2012-10-04 16:05
可以的話也請各位大大pm給我,謝謝
0
評分
清除評分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LLQQ22
LLQQ22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8928286
0分
273樓
2012-10-04 23:35
520我買的時候是折26萬送頂級隔熱紙8月交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mars810
mars810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38930161
2分
274樓
2012-10-05 1:06
終極武器 wrote:
520我買的時候是折...(恕刪)
請問牌價折26萬是因為現金價嗎?
還是有分期呢?
有的話,期數是多少?
Lion
0
評分
清除評分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davisonwang
davisonwang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38932563
6分
275樓
2012-10-05 8:51
請問折26W,是520i還是520d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para8228
para8228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38932703
8分
276樓
2012-10-05 8:57
2012 庫存車才有26W 或更多, 2013 只有很少的折扣, 每月初一公布 方案
0
評分
清除評分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scottyi
scottyi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38958269
8分
277樓
2012-10-06 23:06
對520D有興趣 請版上的業務或同好分享優惠報價 謝
0
評分
清除評分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harry8858
harry8858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8973081
0分
278樓
2012-10-07 22:16
打算年底要換車~~目前考慮520d 520d touring 與x3~~可否請業務或大大們報價~謝謝!
0
評分
清除評分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25885656
25885656
個人積分:23分
文章編號:38975225
23分
279樓
2012-10-07 23:51
對520D有興趣 請版上的業務或同好分享優惠報價 謝謝
0
評分
清除評分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ciel
ciel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38975770
1分
280樓
2012-10-08 0:16
打算年底換車~~考慮520i 520d 520d touring~~請業務或大大們報價~謝謝!
C'est la vie!
0
評分
清除評分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29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9)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