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wrote:汽車廠 也可以說是...(恕刪) 原廠買的電瓶也要確認是那一種品牌嗎?原以爲新車的東西應該都是原廠認證過的,其實我一直有疑問的是如果一輛車會因爲電瓶損壞,就會無預警的行駛中熄火、斷電,連警示燈都無,那它的安全是不是有很大的問題呢?
gracelee1132 wrote:原廠買的電瓶也要確...(恕刪) 電瓶損害只是中鎂給樓主的說詞而已,前面一堆人都提到,不至於熄火甚至連警示燈都不亮我以前開的老車放著少開,電瓶從來都在沒電狀態,每次啟動都是接電發動然後開個50km 充一下再用,照樣能跑能開冷氣,熄火都是有其他問題這間經銷商 您買車之前Google 過了嗎?進去展間 您有跟其他間的業務比較看看態度嗎?我曾經進去也是看X1,還沒給我試車,當場要我刷卡搶下單,還好我看著很不OK沒繼續....
gracelee1132 wrote:原廠買的電瓶也要確...(恕刪) BMW是車廠 不是電池廠就跟iphone不會做電池 或螢幕一樣都是跟電池廠買的同理BMW也不會生產輪胎你去看你汽車的輪胎上面不會標註BMW不過我猜電池廠不會介入這種事情
gracelee1132 wrote:最後他們也建議可以找消保官找第三公正單位,證明BMW X1確實會因電瓶瞬間損壞,導致車輛行駛中熄火斷電,動力全失,證實他們並沒有說謊! 真是荒謬!這回答真是太荒唐了!拿著錄音筆,請他們勇敢的再說一次~建議樓主在今後的會談上都全程錄音錄影看看能不能再錄到一些什麼驚世語錄讓日後要買BMW的人,多些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