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4

可怕的BMW X1 , 差一點要了我和女兒的命, 無助的消費者權益,我該怎麼辦?


JOE wrote:
汽車廠 也可以說是...(恕刪)


原廠買的電瓶也要確認是那一種品牌嗎?原以爲新車的東西應該都是原廠認證過的,其實我一直有疑問的是如果一輛車會因爲電瓶損壞,就會無預警的行駛中熄火、斷電,連警示燈都無,那它的安全是不是有很大的問題呢?

gracelee1132 wrote:
原廠買的電瓶也要確...(恕刪)


電瓶損害只是中鎂給樓主的說詞而已,前面一堆人都提到,不至於熄火甚至連警示燈都不亮
我以前開的老車放著少開,電瓶從來都在沒電狀態,每次啟動都是接電發動然後開個50km 充一下再用,照樣能跑能開冷氣,熄火都是有其他問題

這間經銷商 您買車之前Google 過了嗎?
進去展間 您有跟其他間的業務比較看看態度嗎?

我曾經進去也是看X1,還沒給我試車,當場要我刷卡搶下單,還好我看著很不OK沒繼續....

gracelee1132 wrote:
原廠買的電瓶也要確...(恕刪)


BMW是車廠 不是電池廠

就跟iphone不會做電池 或螢幕一樣

都是跟電池廠買的


同理

BMW也不會生產輪胎

你去看你汽車的輪胎上面不會標註BMW



不過我猜電池廠不會介入這種事情


gracelee1132 wrote:
謝謝大家!
因爲多次...(恕刪)


我買dell的電腦,dell自己也不做硬碟

但是保固內如果硬碟損壞

dell還是得換一顆硬碟給我

這才叫保固不是嗎?
其實也沒什麼,
如果自己自問一上車就會擔心出狀況。
出保修好,自己賣掉。
確實沒有一家車廠會簽這種保證書,
不然去隔壁賓士買車,然後請他出一份車子永不拋錨的保證書看看?

現在認賠總比每天擔心受怕的好。
電瓶沒電是不會在行駛中失去動力的,
應該是發電機壞了!然後推給沒有在保固範圍內的電瓶硬叫你在花一筆錢!

幫推 !!
如果真的電瓶瞬間損壞就會這樣的設計,那可真不能買了,我開十年的車電瓶壞過四次,那這樣是不是要無預警無警示燈停在路中央四次,想到就嚇尿了

gracelee1132 wrote:
謝謝🙏跟大家報告一...(恕刪)

一年換一個....滑天下之大稽..好笑好笑

gracelee1132 wrote:
最後他們也建議可以找消保官找第三公正單位,證明BMW X1確實會因電瓶瞬間損壞,導致車輛行駛中熄火斷電,動力全失,證實他們並沒有說謊!


真是荒謬!
這回答真是太荒唐了!
拿著錄音筆,請他們勇敢的再說一次~

建議樓主在今後的會談上
都全程錄音錄影
看看能不能再錄到一些什麼驚世語錄
讓日後要買BMW的人,多些複習

pcajb424 wrote:
真是荒謬!這回答真...(恕刪)




的確!
這也是一個好辦法,樓主不妨試試。
  • 3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