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年底了,該下手 G26 420還是430 呢?

420是哪門子的Fun car
430勉強具備Fun car的潛力
M440才是Fun car
如果預算不是問題
推430i 尾燈是雷射尾燈 帥氣程度高很多
已私訊您
420比較划算,430比較帥氣,就看多出來的配備你有沒有用到。

動力來說,420也不會沒力,用力踩也很能跑,如果是我的話,差50萬,我會覺得420就好,但是一般來說430會折比較多,可能實售價只差30萬,那就直接選430了。
如果價格還過得去,就直上吧
我正在掙扎 M4 !! 430 或 420 只是家用小車~~~
前年買了一台 x6, 上上個月買了一台 五門 MINI S!
我在美國開M340i
今年7月租了一台430i 去跑派克峰
我只想說在激烈操駕上,430i的動力很嚴重的銜接不足
但是若非激烈操控,我覺得開起來跟M340i差異不大
我沒開過420i
但我覺得跟你平時會不會去跑山路
會嚴重影響你的選擇
whisper701229 wrote:
今年7月租了一台430i 去跑派克峰
我只想說在激烈操駕上,430i的動力很嚴重的銜接不足


M340i的六缸無疑的比430i的四缸強很多, 但有個重要因素是海平面高度, 派克峰是高達超過1.4萬英呎的高山(4302公尺), 影響引擎的表現巨大. 台灣的高山雖然多, 但汽車可到達的公路超過3000公尺的不多, 武嶺3275公尺是台灣公路的最高點, 整整比派克峰頂還低了超過1000公尺.

自然進氣引擎每爬高1000英呎, 馬力下降3%. 渦輪引擎由於可以壓縮空氣進入引擎, 所以馬力下降的情況會小很多, 但是渦輪遲滯的情況在高山會變明顯, 而且越高越明顯. 你平常在平地開M340i習慣了, 去爬高山時換上四缸的430i, 當然會有明顯的動力銜接不足感覺. 我相信你如果把M340i開到高山也會覺得動力受到影響, 只是程度的問題.
老實說看用車的狀況買車,除非出門就是玩車,不然那些動力根本都用不上,幾年來我的SPORT模式根本用沒10次短時間,更不用說SPORT+完全沒用過
這麼強的馬力台灣山路用不上也不好用,高速公路都在塞車,被逮到超速還要扣牌,最多只有玩玩起步加速或是某一小段上坡路
420、430、440踩起來的差別...

爽、好爽、超級爽!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