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發車有點麻煩, 要是車主習慣不帶車子遙控器出門, 只帶 iPhone , 臨時在外面請別人開車(或是把車留在修理廠), 是要把手機給別人嗎? 感覺這功能有點多餘, 就跟現在 BMW 的數位遙控器一樣, 幾乎沒有車主會帶著出門
jackamt wrote:BMW Connected 我覺得應該是一樣的功能 ,android手機要當成digital key基本上也不用裝BMW Connected(除非是車主要用上面的功能應該是都會裝這個app)只是您提到的那些功能我目前不能確定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