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之前也去嚕到過,根據小弟之前的經驗,
您可以請車行幫您用肥皂水,幫您把受損的部分和輪胎接合的部分塗抹一遍,
如果持續有氣泡產生,表示輪胎和輪框之間有縫隙過大,
據說有可能影響之後行車安全(也就是沒事就沒事,有事的可能性比人家大..)
最後小弟測試的結果是有氣泡,
只好忍痛換下去.....才跑2000公里左右....
一咖大概7萬台幣.....
總之,安全是自己的,
與其在網路上問網友(可以當參考),建議還是去一趟您購車的車廠問看看技師的意見囉~~
祝您 行車平安
小弟經驗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