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上上一台車那時窮
買solio
但是他常常從中和跑到華視幫我把車拿去保養
我下班前把車還我
上上台車買進口車我不知道他也能拿,沒跟他買
但是這台車所有事情也都是他在幫忙
去年又添購一臺車
也不是他服務的單位的車
他直接折到底給我
(活動折扣+業代佣金八萬五最後辦到好好像是55左右吧)
還跑了兩三趟從中和到基隆
交車也是他自己從五股把車開來基隆
整個買車過程我們連經銷點都沒有去
這台我就直接包了7-8000(車價也才50幾...現金購無貸款)
其間家人的車(不是跟他買的)
道路遇到狀況或是維修他也都請他幫忙
包括他人到現場...
甚至有一次家人車被撞(不是跟他買的)
對方想賴(家人車沒保險)...
打給他他也是幫我搞定
種種許多
所以跟他買的第二台車
我直接包了7-8000
以上~供您參考
當然瞜~如果對象單純是第一次跟他購買的業代我是不會包的
我頂多什麼都不凹~現金請他多折一點而已
該給人賺的還是要給給人賺
我會包單純是他服務真的太好...
40幾萬的國產車有人幫你拿車去保養...
(他來牽我車時他自己停車費都沒跟我要...是幾次之後我發現才都會幫他繳)
什麼業務有賺你錢..諸如此類的.我身邊的有錢人不是不知道
只是剛好遇到可以展現一下財力的機會..
請想想若別人都沒包,你包了一個16萬6的紅包給業務
業務還不會大肆宣揚嗎??
一定把你捧上天連身邊的業務一定都知道
有錢人嘛,這次買740,下次買M6,想到買Z4,開膩了買X6M
各有各的用途呀
那你之前包的紅包也一定會有效果的嘛~~~~~~
說真的,我身邊的有錢人低調的不少,高調的更多
還有人把自己的車拍下來當成圖示深怕別人不知道他開的是740Li
有這種展現財力的機會,還不大展特展一下嗎?
不然平常你把錢掏出來說要給人,人家還當成你有問題還是在羞辱人咧...
這對"超級有錢人"來說已經是非常正常也難得的機會了
真的!請不要少見多怪..
等各位身價超過十億就會知道,什麼叫有錢沒地方花的痛苦了.......
內文搜尋
管大家怎麼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