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

交車時 給業務的紅包

請問一下包紅包給業務是什麼禮節??

我第一次聽過......
你真的想包的話~

7-11櫃台捐款箱丟個幾張 勝過給業務 除非他給你很阿沙力的車價
我的看法, 不同環境的人會有不同的想法 , 現在我不是有錢人, 我也無法知道有錢人的想法 ,
我覺得這件事應沒有對與錯, 買車開心就好 , 恭喜樓主又買新車囉 !!

好懶猴 wrote:
我只是問要包多少而已~~大家怎麼扯到這麼遠呢


管大家怎麼扯
這篇不過就是炫耀文



就賞他十元咩~~
e04~這種問題也問個半天


十日十人干
十元買早餐

740 Li 約 500.

奢侈稅 10%

500*0.1 = 50 (賺到的)

以大大家的財力 包個 24, 36 應該都不為過

趕在奢侈稅前都是賺到的 只是賺多賺少而已

好懶猴 wrote:
我只是問要包多少而已...(恕刪)

恩~
包個20萬給業務好了
我跟我的業代買第二台車時包了7-8000
因為上上上一台車那時窮
買solio
但是他常常從中和跑到華視幫我把車拿去保養
我下班前把車還我
上上台車買進口車我不知道他也能拿,沒跟他買
但是這台車所有事情也都是他在幫忙
去年又添購一臺車
也不是他服務的單位的車
他直接折到底給我
(活動折扣+業代佣金八萬五最後辦到好好像是55左右吧)
還跑了兩三趟從中和到基隆
交車也是他自己從五股把車開來基隆
整個買車過程我們連經銷點都沒有去
這台我就直接包了7-8000(車價也才50幾...現金購無貸款)

其間家人的車(不是跟他買的)
道路遇到狀況或是維修他也都請他幫忙
包括他人到現場...
甚至有一次家人車被撞(不是跟他買的)
對方想賴(家人車沒保險)...
打給他他也是幫我搞定

種種許多
所以跟他買的第二台車
我直接包了7-8000

以上~供您參考

當然瞜~如果對象單純是第一次跟他購買的業代我是不會包的
我頂多什麼都不凹~現金請他多折一點而已
該給人賺的還是要給給人賺

我會包單純是他服務真的太好...
40幾萬的國產車有人幫你拿車去保養...
(他來牽我車時他自己停車費都沒跟我要...是幾次之後我發現才都會幫他繳)
樓主做人要謙虛!!
太臭屁真的不好~~
我去年跟楊明星業務買x5,他給我很棒的現金價
我一毛都沒包給他.....

大家也不要這麼激動嘛~

什麼業務有賺你錢..諸如此類的.我身邊的有錢人不是不知道

只是剛好遇到可以展現一下財力的機會..

請想想若別人都沒包,你包了一個16萬6的紅包給業務
業務還不會大肆宣揚嗎??
一定把你捧上天連身邊的業務一定都知道

有錢人嘛,這次買740,下次買M6,想到買Z4,開膩了買X6M
各有各的用途呀
那你之前包的紅包也一定會有效果的嘛~~~~~~

說真的,我身邊的有錢人低調的不少,高調的更多
還有人把自己的車拍下來當成圖示深怕別人不知道他開的是740Li
有這種展現財力的機會,還不大展特展一下嗎?
不然平常你把錢掏出來說要給人,人家還當成你有問題還是在羞辱人咧...

這對"超級有錢人"來說已經是非常正常也難得的機會了
真的!請不要少見多怪..

等各位身價超過十億就會知道,什麼叫有錢沒地方花的痛苦了.......
為啥要包紅包給業務?

跟業務買車 他沒業績? 沒你抽佣金?


  • 2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