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認真就輸了~~~說真的,如果你月入三十萬,存二十萬,你需要來問150的車能不能買嗎?150賺五個月就有了,錢花少一個,七、八個月就又一台了!!我月入三十萬我直接考慮買德國p牌跑車,or m-power了
gcom wrote:月入30萬真的不算很多扣掉家用頂多存20萬一年不過240萬10年2400萬但 是房子動不動就 2000 至 3000萬起跳除非祖上積德 家有橫產 雖然房價不合理, 但也不用講的好像全台灣都要這麼貴一樣..... 2, 3千萬 '起跳' 的房子? 兄台是在講信義區, 大安區, 中正區, 或是陽明山的別墅嗎? 全台灣只有這麼些地方能住人能買房子....太誇張了點...回到主題, 賺多少錢要買什麼價位的車, 關乎每個人的價值觀. 家兄在醫院領人薪水, 一年薪水 300 多, 他只開一輛 30 萬的中古 Altis 1.8E 所以, 個人造業個人擔, 即使月入 3 萬要買雙 B 不是不行, 自己甘願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