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要有多少錢才能買和養的起bmw

LuyaStar wrote:
有些人每個月光收租金...(恕刪)


我家好像可以到100多一點

還不是一樣節儉到不行

錢是用來滾錢不是用來花的
月收入30,在台灣應該算很高了
這是炫耀文嗎
月收30 ,30的單位是什麼? 大大可說明白嗎

若是30萬 ,我想BMW原廠 因該聽到這個數字 你因該是VIP



開個賭盤來賭好了
賭一個月30萬的1賠100
賭一個月3萬的1賠1
賭射後不理的...100賠1...
來一篇分享文,最好是圖文並茂,不然我看版上至少有九成以上的人認為又是一個來畫唬爛的小孩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05/1/10njn.html

未來的 BMW車主嗎
去台灣最大的BMW網站看看吧!請搜尋BMWCCT
跟他認真就輸了~~~
說真的,如果你月入三十萬,存二十萬,你需要來問150的車能不能買嗎?
150賺五個月就有了,錢花少一個,七、八個月就又一台了!!我月入三十萬
我直接考慮買德國p牌跑車,or m-power了
月入30萬真的不算很多
扣掉家用頂多存20萬
一年不過240萬
10年2400萬
但 是房子動不動就 2000 至 3000萬起跳
除非祖上積德 家有橫產
gcom wrote:
月入30萬真的不算很多
扣掉家用頂多存20萬
一年不過240萬
10年2400萬
但 是房子動不動就 2000 至 3000萬起跳
除非祖上積德 家有橫產


雖然房價不合理, 但也不用講的好像全台灣都要這麼貴一樣..... 2, 3千萬 '起跳' 的房子? 兄台是在講信義區, 大安區, 中正區, 或是陽明山的別墅嗎? 全台灣只有這麼些地方能住人能買房子....太誇張了點...

回到主題, 賺多少錢要買什麼價位的車, 關乎每個人的價值觀. 家兄在醫院領人薪水, 一年薪水 300 多, 他只開一輛 30 萬的中古 Altis 1.8E 所以, 個人造業個人擔, 即使月入 3 萬要買雙 B 不是不行, 自己甘願就好.
不惑之年移居美國,該買什麼車?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