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BMW E38 728I?735I?該選哪個款式好呢?毛病多不多阿?

最近物色到一台老7,2000年出廠的車(728I),六缸與八缸比較當然加速力道不一樣,但是稅金取向的話,相信728一定雀屏中選!,但它加速的力度不小得夠不夠我用?沒開過..............不曉得超車的力道如何?

另外還在考量......這部車跑了十四萬,但是車主幾乎把外觀與底盤的消耗品都整理好,但車價聽到有點驚嚇到,90萬!!相信了解行情的人都了解這部車一定沒有這樣的行情吧!

E38的小毛病會不會很多呢?

這部車真的很吸引我,但是那樣的車價讓我倒退好幾步!所以想找別台來改........因此要跟懂這部車的前輩討教一下!

麻煩各位指教喔!
2008-10-23 17:37 發佈
買BMW的車真的要看八字啦
有哪些毛病?自己開下去才知道
而且2000年後末代E38成熟度不差
以七系列車主層來分析
惡搞操濫的機率不高
套句某網友說的*雙B中古車.車況優是基本的*

我是從E39換小改款E38 735IL
後來又換E66 735LI
只能告訴你養七系列真的很*爽*
花到爽

2000年的728要90萬?
加一點點就可以拉到2002年E66 735
參考一下


勸你不要買比較好!!家裡有一台96年730IL!!
開的不是很理想~~老爸是因為開久有感情又賣沒錢!!
所以現在還一直不換車!!老車每年維修保養費又很壯觀!!
而且原廠維修保養的技術感覺不是很強!!
所以要有認識在外修理比較好~~
728I賣90萬感覺有一點貴!!
個人資料參考看看~~
自己在爬文看看吧!!
大大~
不知道E66的保養維修費用大概是多少呢?
我看現在的E66 02 or 03年的大概是在12X-15X
因為身旁都沒有開E65 or E66的朋友>"<
所以想說問一下大大的經驗來參考一下~~

可以的話也可以mail給我或是pm給我
aiyo0912@yahoo.com.tw 葉'r
小弟家中有台96年728,跑不到十萬公里,中古車價剩40不到.....
優點:高速省油12~13km/1L ,舒適,耐看,操控性佳,就是帥啦!007的加持
缺點:底盤耗材磨損快(車老了,底盤連桿,腳架,該換的都要換,不然會開起來會笨笨的,不俐落)
低轉速無力(近1800公斤,扭力28.6公斤米來托,不可能多輕快啦!)

總評~百萬的國產車,開3年後,會比有在妥善保養的老B好開嗎?(安全性?舒適性?操控性?)
   我寧願每年花個兩三萬預算來好好維持車況!
大大~
之前有爬文看了上一代的7系列~
零件好像固定一段時就要換~(什麼水箱,風扇~ & 電子懸吊等...)
那個換起來不是很恐怖嗎~
不然其實上一代的7也很棒~
很728il or 735il ~~

allenbmw wrote:
小弟家中有台96年7...(恕刪)
aiyo0912 wrote:
不知道E66的保養維修費用大概是多少呢?
...(恕刪)

我是一直在原廠保養(懶嘛)
一般保養打完折約在8千多元
大保養就看項目了
因為我的車開約4萬公里
才做過一次大保.多少錢忘了
不過大七的原廠零件樣樣都不便宜
目前沒遇過啥大毛病(里程數少)
小狀況不少.每次花個一兩萬處理
累積起來也算筆費用!

最近印象頗深的是前座車窗升降機有點異音
想說換個車窗升降機能花多少?
打完折一萬八千多
技師把車送回來時
看著換下來的舊件(構造簡單到不行)
我忽然笑了出來
果然想騷包是要付出代價的!
雖然知道買哪款車是自己的選擇
不要嫌東怨西的
但每次接到維修人員報價
*萬*幾乎是基本單位.
口袋不深的我還是會給他*驚*一下.哈哈.

反正我一向用車習慣是--要花大錢時就換掉
怎樣算大錢?對我來說-6位數以上的維修就算

車子都有一定的使用時間
年份或里程一到養起來都不輕鬆
這時換車或修車就要好好評估一下
謝謝大大的分享~
因為我現在就是在考量年份/里程/品牌/維修的問題
目前考量的有BMW, Audi, VW ~

因為年份新一點的大7~ (買不起...)
年份早一點的大7~ 就必須評估維修的&保養的費用~
看樣子7系列的進廠保養大概就是差不多是10K左右的費用了~
真的是很謝謝大大的分享喔~


carv wrote:

我是一直在原廠保養...(恕刪)
aiyo0912 wrote:
謝謝大大的分享~因為...(恕刪)

新新大七大概明年3月就上市了
大CC數的二手車價軟的很
建議你不彷忍一下
明年再出手
最好找04年後的車
穩定度會高些!

至於BMW, Audi, VW的二手車
一般來說BMW養起來應該方便多了
畢竟市佔率差異蠻大的!
家裡也有一台老爸9X年忘了~~735IL

allenbmw wrote:
優點:舒適,耐看,操控性佳...(恕刪)


7系列以上優點真的很棒!!!想到就好想再買一台!!可是一想到老車就冷掉了!!

allenbmw wrote:
我寧願每年花個兩三萬預算來好好維持車況...(恕刪)


我感覺我老爸那台每年原廠保養加換零件應該都有到6位數!!應該不只兩三萬~~
而且老B會有僱路的危險!!我老爸就兩次這兩年剛好各一次!!
這兩次我老爸顧路時就想起換車念頭~~修好一陣子又不想換又說車賣沒錢!!
現在我老媽坐到這台都超級怕在顧路~~

aiyo0912 wrote:
零件好像固定一段時就要換~那個換起來不是很恐怖嗎~...(恕刪)


恩~之前遇到納利淹水修這台車都可以再買一台國產車了!!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