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物色到一台老7,2000年出廠的車(728I),六缸與八缸比較當然加速力道不一樣,但是稅金取向的話,相信728一定雀屏中選!,但它加速的力度不小得夠不夠我用?沒開過..............不曉得超車的力道如何?
另外還在考量......這部車跑了十四萬,但是車主幾乎把外觀與底盤的消耗品都整理好,但車價聽到有點驚嚇到,90萬!!相信了解行情的人都了解這部車一定沒有這樣的行情吧!
E38的小毛病會不會很多呢?
這部車真的很吸引我,但是那樣的車價讓我倒退好幾步!所以想找別台來改........因此要跟懂這部車的前輩討教一下!
麻煩各位指教喔!
不知道E66的保養維修費用大概是多少呢?
我看現在的E66 02 or 03年的大概是在12X-15X
因為身旁都沒有開E65 or E66的朋友>"<
所以想說問一下大大的經驗來參考一下~~
可以的話也可以mail給我或是pm給我
aiyo0912@yahoo.com.tw 葉'r
aiyo0912 wrote:
不知道E66的保養維修費用大概是多少呢?
...(恕刪)
我是一直在原廠保養(懶嘛)
一般保養打完折約在8千多元
大保養就看項目了
因為我的車開約4萬公里
才做過一次大保.多少錢忘了
不過大七的原廠零件樣樣都不便宜
目前沒遇過啥大毛病(里程數少)
小狀況不少.每次花個一兩萬處理
累積起來也算筆費用!
最近印象頗深的是前座車窗升降機有點異音
想說換個車窗升降機能花多少?
打完折一萬八千多
技師把車送回來時
看著換下來的舊件(構造簡單到不行)
我忽然笑了出來
果然想騷包是要付出代價的!
雖然知道買哪款車是自己的選擇
不要嫌東怨西的
但每次接到維修人員報價
*萬*幾乎是基本單位.
口袋不深的我還是會給他*驚*一下.哈哈.
反正我一向用車習慣是--要花大錢時就換掉
怎樣算大錢?對我來說-6位數以上的維修就算
車子都有一定的使用時間
年份或里程一到養起來都不輕鬆
這時換車或修車就要好好評估一下
allenbmw wrote:
優點:舒適,耐看,操控性佳...(恕刪)
7系列以上優點真的很棒!!!想到就好想再買一台!!可是一想到老車就冷掉了!!

allenbmw wrote:
我寧願每年花個兩三萬預算來好好維持車況...(恕刪)
我感覺我老爸那台每年原廠保養加換零件應該都有到6位數!!應該不只兩三萬~~

而且老B會有僱路的危險!!我老爸就兩次這兩年剛好各一次!!

這兩次我老爸顧路時就想起換車念頭~~修好一陣子又不想換又說車賣沒錢!!

現在我老媽坐到這台都超級怕在顧路~~

aiyo0912 wrote:
零件好像固定一段時就要換~那個換起來不是很恐怖嗎~...(恕刪)
恩~之前遇到納利淹水修這台車都可以再買一台國產車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