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就是主打,好開,開車樂趣,新介面,乘客舒服整體支撐平衡很好,煞車無感,電池跟充電很厲害,椅子很棒缺點:沒有cdc很晃,隔音跟特斯拉新款差不多,隔音遠落後Volvo,benz,audi新款,沒有風扇座椅,頂棚隔熱也跟特斯拉差不多爛,後座沒有螢幕結論:要買豪車請路過,要買bmw的休旅車就要忍受他的缺點
我也是有訂車, 但是看到規格沒有標配或是沒有選配的機會的確正在考慮是否改等GLC EQ,雙層隔音玻璃通風座椅(看國外影片說確定之後BMW會開放選配)電子懸吊(國外影片說可以選配, 但台灣現在似乎是沒這個選擇)以上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