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灣賣的 iX3

請問有人收到選配通知了嗎?
台灣如果第三季要發表的話, 現在車子應該也要開始做了吧
2026-05-19 11:23 發佈
想預購 iX3 50,懇請業務報價,住在南部,但如果價格不錯,北部交車也行,還沒開過BMW,也沒預購過第一次上市的新車,經驗較少,請多包涵
ccl8659

電動車剛上市不管那品牌,幾乎是不二價的,不過現在訂車,明年底或後年交應該有折扣或升配備了

2026-05-20 7:44
BMW小晏

已私訊您

2026-06-10 12:32
想要菜單都可以問我喔
hkelvin wrote:
想預購 iX3 50...(恕刪)


報價出來了.. 325萬
這是叫大家去買油車別來亂的意思
LuKoko
LuKoko 樓主

請問配備表出來沒?

2026-06-05 10:05


大家參考一下吧⋯⋯
mpoweramg11

沒冷熱座椅.沒雙層玻璃.......

2026-06-05 23:08
mpoweramg11

通風座椅以後應該可以選.

2026-06-05 23:09
HUD, HK 音響都是要選配額外付費的,加熱座椅也是(雖然在台灣沒有什麼用)而且目前沒有看到通風座椅的選配
maderbee

通風椅在歐洲也沒得選

2026-06-05 11:08
然後原廠之前表示環景系統要付費訂閱
GooDGamE5566

環景我看業務傳的標配表 是標配了 至少台灣沒搞訂閱那套

2026-06-05 12:4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