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play

最近安裝4年的安卓車機為了能使用apple CarPlay 最近由於沒連上,又老花不小心把自己刪了,到銓宏去重新把Zlink安裝後,仍無法使用CarPlay,請問大大有沒有遇到相同狀況?
銓宏說是我手機最新軟體Ios26.2無法使用,有沒有人遇到過?或有其他方式能使用?
2025-12-24 15:24 發佈
手機端有沒有先忘記藍牙設定後才再重新連線
最好連手機的apple car play 裡的設定檔都先刪除
再重新連線
全部都先刪後重裝然後更新到最新的版本試試看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