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汽車
德國車系
BMW
48V就是一個笑話!
前往頁尾
18779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小保羅155
小保羅155
個人積分:3850分
文章編號:87606598
3850分
樓主
2023-06-05 23:19
48V就是一個笑話! 還堅持啥古董技術,可以棄單了
2023-06-05 23:1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笑話
48
18779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darkedmund
darkedmund
個人積分:2782分
文章編號:87607528
2782分
2樓
2023-06-06 8:27
小保羅155 wrote:
48V就是一個笑話!...(恕刪)
買品牌的就不會在意這些小問題
PS.48V就是配合怠速熄火去騙實驗室油耗用的
6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october2222
october2222
個人積分:5055分
文章編號:87608281
5055分
3樓
2023-06-06 9:56
一個笑話結果大家都中槍
Benz/SUZUKI/AUDI/VW/SKODA/VOLVO/Peugeot等等
芭比Q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obin_76
Robin_76
個人積分:374分
文章編號:87608904
374分
4樓
2023-06-06 11:10
至少BMW沒什麼災情
BENZ災情很多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nu1880
nu1880
個人積分:3018分
文章編號:87608961
3018分
5樓
2023-06-06 11:16
多一個零件就多潛在保養維修的費用
真油電就算了,多的配備真的能省到油
48V這個多一堆零件又沒什麼省多少油
17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北台灣第一巴圖魯
北台灣第一巴圖魯
個人積分:30755分
文章編號:87609251
30755分
6樓
2023-06-06 11:54
這不是笑話
是財團的套路
為了通過歐盟環保法規、
把48V成本轉嫁消費者、
維修再賺一筆
羊毛長在狗身上
豬來買單~~
18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oksu
oksu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87609614
5分
7樓
2023-06-06 12:44
影片中
嘉偉哥可沒這樣說喔!!
阿我月底要交車20i
可以當笑話讓大家開心
也算功德一件!!!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ntus
Antus
個人積分:7369分
文章編號:87611160
7369分
8樓
2023-06-06 16:19
這本來就是為了環保法規弄的,沒辦法,車廠也沒招了。
其實用很稀的油也是,0-20其實保護性不好,但沒辦法。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sun2323dw
原來如此
2023-06-09 2:33
連結
回報
0/100
Ryderhao
Ryderhao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87611842
10分
9樓
2023-06-06 17:45
可以拉 我喜歡被當笑話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iss Gossip
Miss Gossip
個人積分:19分
文章編號:87628386
19分
10樓
2023-06-09 1:50
沒人否認呀!48V本來就是短期因應法規的下下策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