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 S62 補一下

決定幫 S62 補一下,就像音響迷會沉迷於線材一樣,只為了多聽到一點呼吸聲,口水吞嚥聲...
幫 S62 補一下
S65 早已補過,市區常用的轉速區域有加分效果.
2011-07-10 7:0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S62
終於
這顆是經典啊......
9000大是維持手排還是改了自排?

不知我的N52B30能不能也捕一下......
OKADA的PLASMA DIRECT跟PLASMA GROUND對性能應該點加分效果吧?

但是不知道對油耗有何影響?

E90/E92 M3用的PLASMA DIRECT M一套要價日幣近30萬,價格不便宜!

PS:S62引擎不是用在E39 M5上的那一顆引擎嗎?

wow ... 真害, 真害.
本來只看到氣嘴, 輪框, 煞車, 現在連晶片都撩下去了.
以為你會上 digi-tec 的. 可見 22 馬還是不夠用.

N52B30有對應, plasma direct $1199.99, plasma ground $389.50

ajuggrutaipei wrote:
OKADA的PLAS...(恕刪)

Bingo!還有E52 Z8喔
wiesmann
ASCARI
+2
別忘囉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