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改款不見是好事!!當然新的車子一定會有一些進步,以往選配的東西可能變成標配。不過以外形來說,卻不見得越改越好,這跟個人喜好關係比較大,向小弟就覺得MB的C跟B都是上一代的好看。BMW 7也是E38最美!周邊蠻多的人也有相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