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壽卡新貌

第一次爬壽卡本來想拍滿牆的簽名看到新裝簧不知有要做什麼用途壽卡新貌

圖可以轉貼
目前正在環半島路上東部很美我強烈建議將玉長公路從玉里往長濱騎...



屏東縣政府4月11日上午11時將舉辦「高高屏、台東」自行車車隊會師南迴公路「壽卡」,慶祝「壽卡」檢查哨重新整修後,成為屏東縣鐵馬驛站的休息站,歡迎愛好單車運動者報名。
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5&catsid=6&catdid=0&artid=20090406abcd003
2009-03-31 23:1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壽卡
要改成單車休息站(我是問施工的人才知道的),我3/20環島的時候,鷹架還沒拆呢!
是要做鐵馬休息站還是壽卡派出所要從新開張了呢?
感覺像是要重新開張的樣子 ......
服務環島的車友嗎?
唉呀,那上面滿滿的簽名,現在都成為回憶了。

也好,這個地方是車友的聖地,如果有人要經營,把它好好的弄好也是好事。

不過,希望它可以作一個簽名版,讓車友可以有個地方留下紀念跟回憶。
www.cycliving.com
氣死了

我還沒有簽,就重新裝潢,早知道去年先環島再說
這是
簽名板一個不夠用把我到覺得掛個許願樹可以綁紙條寫上下次在來
啥~~這樣不就不能簽名了~~
四月底要去環島吶..

有善心人事要放簽名簿嗎..
不然四月底來貢獻一本好了..
哈哈...
原來是要改成休息站,不錯唷~可是這樣旁邊開店的老伯不就又有競爭者了~上次去借廁所,才知道那邊民宅已經停水了~
壽卡騎單車經過了6次(往返),都沒簽過名;因為木板都塗滿了,不好意思簽到牆上。
玉長公路我也是建議從玉里往寧埔騎;東半段的坡度實在是會讓人騎到「挫賽」~
環島中的板主,加油喔~
幫你祈禱「不要再颳風下雨了」~
我沒環全島啦!我比較愛玩時間不夠所以都嘛是分兩段 農曆過年從北部騎回台中也是淋雨 ,今天爬南回迴沒下雨到壽卡下大雨 轉199&200縣道一路下雨...唉我雖然讨厭太陽但也不要長程騎時都下雨啊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