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準備到日本京都賞楓,
因為去年買了一部T3想說帶到日本邊騎車邊賞景,
想請教版上的網友們可有攜車到日本的經驗,
該注意那些事項或那邊可以找到資料可供參考,
謝謝!
上班族 wrote:
今年,秋天,準備到日...(恕刪)
既然是京都,還是建議你當地租腳踏車吧,帶T3去很容易行李超重,最近航空公司抓的很嚴隨隨便便都會被罰款,
除非兩位到日本都不買些記念品或者去日本時是以背包客的型態去玩
建議一個不錯的網站....
京都自轉車之旅
價格會比航空公司收的行李費用還來的低很多,,,,(目前每超過3kg的收費大約是1000元台弊..今年年初被罰的經驗)
AKG K240mk2 /K240s /K240DF /K240m /K240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