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網路上的大大們有自行攜帶自行車前往日本的經驗嗎?

今年,秋天,準備到日本京都賞楓,
因為去年買了一部T3想說帶到日本邊騎車邊賞景,
想請教版上的網友們可有攜車到日本的經驗,
該注意那些事項或那邊可以找到資料可供參考,
謝謝!
2008-07-04 12:50 發佈
T3攜帶起來很不方便
建議換台摺疊性較強, 摺起來較小的車種(日本應該蠻多選擇的)

不然一趟旅程下來會蠻辛苦
您的愛車也容易變的傷痕累累

上班族 wrote:
今年,秋天,準備到日...(恕刪)


既然是京都,還是建議你當地租腳踏車吧,帶T3去很容易行李超重,最近航空公司抓的很嚴隨隨便便都會被罰款,

除非兩位到日本都不買些記念品或者去日本時是以背包客的型態去玩

建議一個不錯的網站....

京都自轉車之旅

價格會比航空公司收的行李費用還來的低很多,,,,(目前每超過3kg的收費大約是1000元台弊..今年年初被罰的經驗)
AKG K240mk2 /K240s /K240DF /K240m /K240
今年四月與女王到關西賞櫻自由行.
京都的行程計畫也是騎單車.
原本計畫在京都車站旁租車.就是樓上介紹的那間.
不料遇上假日又加上太晚到.車都租光了.所以看了資料殺到二条站去租車.也沒了.......
準備放棄時看到旁邊也有一間兩光租車行.雖然車很爛.不過還好總算租到車了.
在京都騎單車確實是很讚呀.
不過自己帶車實在是太麻煩啦.租車就好.不過記得要早點出門.
KCTP的車確實都還不錯.可以參考看看.
67825 wrote:
今年四月與女王到關西...(恕刪)


印像中京都一些飯店會幫客人代訂,我們則是前一兩天打電話去跟他們訂,我們一共訂了快10台車
英文會通,日文則是更好.....建議要用KCTP的人可以這樣子作

也可以一次訂很多天...只是有些地方有點遠...搭電車會比較OK...所以我們沒都用腳踏車

怕不知道怎麼去的.弄份地圖,或者參加KCTP的團也不錯,雖然貴了些但是有Guide應該蠻好玩的

鴉川很漂亮.... 記得下去騎啊......

AKG K240mk2 /K240s /K240DF /K240m /K24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