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時,
把雙手用力抓緊手把... 抓緊
就會覺得有股力量上來了!
踩踏的力量感覺會多些.....
這是錯覺嗎?
還是心理因素?
有誰也有這種感覺的?
那,有誰知道原理是什麼嗎?
inben wrote:
騎車時,把雙手用力抓...(恕刪)
在平路上,配合將屁股向座墊尾部施力,這的確是好招數:
從只有腿,腳的力量進化到全身筋肉崩緊,進而變成一種真正的全身運動。
絕對是讓你時速從二十五進化到三十甚或三十五的神招。
但如果是烘爐地等級的坡度,就會來個很漂亮的大翻身!
看著車頭抬起來並且以天為背景的樣子,有種以天空為路騎車的感覺。
然後連車帶人摔到地上…爽呀!
(不說了…想到就痛!)
(在爬坡時千萬別這麼做呀!)
-----------不是我幽默啊…
是事情發生的那一剎那,就是這麼感覺的!
(…怎麼前輪飛起來了…九十度了…怎麼會這樣…見鬼了! 啪!_背打到地了!)
從景美往永福橋那個坡也夠陡,而我都是這麼騎的,從來沒出過這種事。
所以…當時是感到奇怪,詭異…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