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雙手握緊,會多些踩踏力量!?

騎車時,
把雙手用力抓緊手把... 抓緊
就會覺得有股力量上來了!
踩踏的力量感覺會多些.....

這是錯覺嗎?
還是心理因素?

有誰也有這種感覺的?
那,有誰知道原理是什麼嗎?
2008-04-03 21:2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力量
inben wrote:
騎車時,把雙手用力抓...(恕刪)


在平路上,配合將屁股向座墊尾部施力,這的確是好招數:
從只有腿,腳的力量進化到全身筋肉崩緊,進而變成一種真正的全身運動。
絕對是讓你時速從二十五進化到三十甚或三十五的神招。

但如果是烘爐地等級的坡度,就會來個很漂亮的大翻身!
看著車頭抬起來並且以天為背景的樣子,有種以天空為路騎車的感覺。
然後連車帶人摔到地上…爽呀!

(不說了…想到就痛!)
(在爬坡時千萬別這麼做呀!)

-----------不是我幽默啊…
是事情發生的那一剎那,就是這麼感覺的!
(…怎麼前輪飛起來了…九十度了…怎麼會這樣…見鬼了! 啪!_背打到地了!)
從景美往永福橋那個坡也夠陡,而我都是這麼騎的,從來沒出過這種事。
所以…當時是感到奇怪,詭異…
這應該算是力槓桿作用 跟比腕力一樣 一定要有東西抓(有些人居然覺得不能抓@@) 否則最大值只能是身體的重量出力
重點是.......你可以試試 , 這樣可以撐幾秒
哇係阿世 !!
看著車頭抬起來並且以天為背景的樣子,有種以天空為路騎車的感覺。
然後連車帶人摔到地上…爽呀!

哇咧, 你還真幽默
wjsleo wrote:
重點是..........(恕刪)


這應該沒什麼吧 很多人會放雙手騎的~起步不抓倒是困擾粉多
我現在還不會翹獨輪 有沒有人提供教學影片~
不是有位大哥把腳踏車巔倒,放在床上倒騎腳踏車
練身體
真猛
作用力等於反作用力

但是很累超累有夠累

koztaiwan wrote:
這應該沒什麼吧 很多人會放雙手騎的~起步不抓倒是困擾粉多..(恕刪)


人家說東你說西 , 開板的大大問的是什麼? 我回的是什麼? 你回的又是什麼?........
哇係阿世 !!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