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這種產品,http://heavy.com/tech/2017/02/top-best-speed-cadence-sensors-bike-garmin-edge-zwift-computer/不想要兩個螢幕,想說買這個來代替碼表,有前輩使用過嗎?感想如何呢?
BernardT wrote:不想要兩個螢幕,想說買這個來代替碼表,有前輩使用過嗎?感想如何呢? 有碼表還是繼續用吧,那種有分ANT 藍芽 ANT+藍芽三種。碼錶手機都能用(要支援ANT+)。手機當碼錶,續航力是硬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