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真的"屏除頂新這令人不快的條件"外加01鄉民的閒言閒語,那在考慮高斯特但如果你覺得未來應該還會換車,那我建議你買tcr高斯特一但買了你別想脫手會有好價格應該說能脫的了手就算不錯了...可是捷安特就不同了,大眾、保值、維修方便店面多當初我是買高斯特rca2.1問我感想的話我覺得沒啥不好一樣上136一樣攻中正一樣爬神召,但我不推薦你買,因為就是討厭頂新我是在食安風暴前買的,當初秉持支持台灣車隊不加思索買了...結果勒?唉...現在都錢花了,而且車也真的挑不出毛病,所以就繼續騎吧~埋怨一堆...沒圖沒真像~我真的昰高斯特車主
wei 100 wrote:感謝車友的回覆, 先屏除頂新這令人不快的...(恕刪) 怎麼能屏除最重要的條件呢?頂新是個為了賺錢甚麼事都做的出來的無良公司 他的東西你敢買?真的要講rcr2.1cp值是比tcr高 如果真的特別喜歡頂新的話 那就買吧 還有剛買時cp值高 等想脫手時就會想哭了
高士特不是頂新旗下企業,只是兒子出來創業用了老爸的錢而已這錢髒不髒,你自己決定吧所謂假台製,這不是什麼大問題捷安特美利達功學社,與其他許多參加環法大賽的國際品牌車子也都在幹同樣的事高士特車子使用的碳纖維複合材料是魏宏帆自己開公司生產的,昆山帆宏複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廣義來講還是台製,只是在大陸設廠而已當品牌名聲與品質無關的時候,兩者要不要混為一談,這你自己決定就好如果你受得了滅頂人士的攻訐,甚至有可能在你騎車時靠過來干擾、說三道四...要應付這些人太麻煩了,若是我,會因為這點而排除高士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