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關於卡鞋踏

潛水很久,把搜尋800多篇關於卡鞋都看過,有吸引我的兩篇是,親民卡鞋踏入選2.5K和有一篇是4K內的選擇,小的還是學生,才入手一台14K的公路車,想上卡騎單車,預算可能不多3K上下,想問看看有怎樣的組合,整體用起來還不錯!!
2015-05-14 20:1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卡鞋踏
卡鞋你自己挑

卡踏目前是VP-R73最具CP值,價格約650元
這個是LOOK KEO系統,好上卡好脫卡,VP這款在卡踏的所有品牌中是問題最少的
重量普通普通,順暢度很不錯

其他卡踏
棒棒糖剛買難入卡
LOOK以及TIME大毛病沒有,小毛病不斷
SPD SL入卡設計相當差,扣片的防滑墊也很容易掉落
舊版LOOK ARC是全塑鋼扣片,走路不方便
EXUSTAR的卡踏也是使用LOOK KEO系統,但卡踏本體近年來災情不斷,解體案例多不勝數
DorayakiKI wrote:
潛水很久,把搜尋80...(恕刪)

exustar sr432 2000以內
vp r73 650
這樣組合應該2500可以搞定
朋友買NW音速快扣 (打折兩千出 但好像只有一種顏色) 加 PD540 全部大概3千多一點 P.S.棒棒糖真的好難上 還在磨合期

怨念聚合體 wrote:
卡鞋你自己挑

卡踏...(恕刪)


不好意思借版面問一下,VP-R73、LOOK KEO與LOOK 2 MAX這三種的扣片可以通用嗎?
前陣子在方程式單車看到VP-R73與卡鞋(型號忘了),總共2千出頭。

卡鞋還可以試穿,尺寸也滿齊全的
yankess5 wrote:
不好意思借版面問一...(恕刪)

LOOK的兩個系統,舊款是ARC,新款是KEO
這三款都是使用KEO系統,所以能共通

ARC跟KEO則不共通,KEO扣片前後固定端短了約4mm

ZhEWeiLeE wrote:
NW音速快扣


不好意思, 想知道 NW音速快扣 可以在哪裡買到二千初頭呢??
再拜託抽空回覆一下了, 謝謝
yankess5 wrote:
不好意思借版面問一...(恕刪)


理論上LOOK KEO跟VP-R73可以通用
不過標準的LOOK KEO扣片用在VP-R73上會非常的緊
反過來VP-R73的扣片用在標準的LOOK KEO上也很緊
可以用,不過不建議,因為真的不好用
VP-R73的專用扣片很便宜,且更換扣片也不用怕位置跑掉
VP-R73推一個!
不好意思,最近也要上卡,可以借一下板面嗎
請問寬楦卡鞋有沒有推薦的?最好CP值高的,小弟跑鞋都要穿super wide 4E的

謝謝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