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在騎單車的時候,忽然覺得膝蓋會悶悶的痛,去醫院檢查、醫師說是膝關節積水,先開藥回家吃看看。
過三天後藥吃完了,再去醫院醫生說:積水沒消、必需用針把積水抽出來。
我當下就同意抽積水,抽完醫生說再吃三天藥再看看。
三天又過了,我發現膝蓋還是會痛!從頭到尾有冶療等於沒治療。
請問有沒有車友能給我建議、經驗談?或去那就醫的資訊?
我的運動生涯是否己宣吿結束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nFRMuSc9eE
這是別人的療程跟我是一樣的!只不過我抽出來的量非常少只有二三CC而己。
從沒病痛的左膝蓋突然怪怪的..三天就痛到不能走路..然後躺在床上感覺膝蓋沒一顆螺絲是鎖對地方..
簡單的講..感覺已經是跟太空艙脫離了..膝蓋回不到自己該停的位置..
但有一件很奇怪的事..還是一樣可以騎腳踏車耶..只是無法出大力..
所以我除了騎著腳踏車一樣到處趴趴走外就是躺著不動看電視..玩電腦玩手機..
期間的治療只是用跌打藥水擦一擦..(不是推一推喔)
後來漸漸可以慢慢的走..只是無法走快..
三個月後..我就這樣給他拖著一台大尾車騎上環島之路..一天騎十幾個小時..
就是不停不停的轉動..
十二天後..我發現腳快好了耶!
又過了二個月..就完全正常了..
沒去打針沒去看醫生..就只有不停的踩..睡覺..跌打酒擦一擦..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