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超省錢低風阻裝備:鞋套

剛剛看到的圖片,我想很適合平路的騎乘吧!

超省錢低風阻裝備:鞋套
超省錢低風阻裝備:鞋套
2012-02-10 19:09 發佈

may2231 wrote:
剛剛看到的圖片,我想...(恕刪)


只能說你屌......
來自中和的白Octavia Combi RS

may2231 wrote:
剛剛看到的圖片,我想...(恕刪)

讚~有巧思~又防水~雨天好物~哈哈
http://www.xindiancyclist.tw/
應該再套個頭套才有整體感吧!
may2231 wrote:
剛剛看到的圖片,我想...(恕刪)
大大你真是太了不起~~酷斃了~~
may2231 wrote:
剛剛看到的圖片,我想...(恕刪)
無法上卡
普通踏板可能半分鐘之內破
有止滑釘踏板大概1秒鐘破

結論:套錯地方
這個夜騎還有螢光款可選購...
應該很滑吧,螺旋的會不會止滑一點
這樣我知道以後在外面突然遇到下雨要怎麼避免腳濕了,改天找機會實做看看XD~
請問顆粒狀 跟 螺旋狀 會影響風阻嗎?
kuoid wrote:
請問顆粒狀 跟 螺旋...(恕刪)


經由黑洞測試.
螺旋狀的風阻最低.
這原理和槍管內的膛線原理類似.
風可以順著鞋面螺旋而過.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