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海-壽卡/小心蛇類出沒

9/17-9/22
我都在這條路上跑來跑去
路上都有看到蛇類蹤跡
尤其是在山區
還看到綠油油肥滋衣的青竹絲(約2尺長)從樹上直落地
還有紅色的赤煉蛇
還有百步蛇(夜間看到的)

許多車友爬山總愛在樹下草地上休息
請多注意有無蛇類出現
那邊到最近有血清的醫院
只有恆春有一間
路程快一點(走四重溪或是走台200號公路)
也要一小時
所以請車友們小心蛇類喔


2010-09-23 12:32 發佈
偶尔去山里骑骑,什么动物都会碰到,蛇,黄数狼,千足虫,松鼠...

nickhus wrote:
9/17-9/22我...(恕刪)



最近不是颱風嗎 大大還往山上跑....

不過我想請問大大一下 南橫那邊現在到台東的路段OK嗎

刘影 wrote:
偶尔去山里骑骑,什么...(恕刪)

碰到是意外的驚喜還是要發生意外準備投胎呢?


master213 wrote:



最近不是颱風嗎...(恕刪)

我是去釣魚才會往那邊跑

台九線過達仁後有一段路在修路
那修路段小轎車是很傷底盤的
騎單車要注意顛簸及粉塵
過了這段還有一長段在蓋山邊水溝
其他的算是"正常"的台灣路面

那邊偶有彌猴出沒
但會怕人
可愛的很
當最後一條河被污染了、最後一顆樹被砍了、最後一條魚被捕了,人類才會發現金錢原來是不能充饑的/克里族印第安人預言
刘影 wrote:
偶尔去山里骑骑,什么...(恕刪)

你這個更扯!
害我得去洗眼睛。哈哈!
嗯嗯!! 過一陣子要環島路況資訊相當重要 尤其最近又遇強颱

所以真是太感謝你的資訊了版大
master213 wrote:
嗯嗯!! 過一陣子要...(恕刪)

大環嗎
哈哈
加油喔
建議走四重溪進去到壽卡
會爬坡爬的很爽
當最後一條河被污染了、最後一顆樹被砍了、最後一條魚被捕了,人類才會發現金錢原來是不能充饑的/克里族印第安人預言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