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9/22我都在這條路上跑來跑去路上都有看到蛇類蹤跡尤其是在山區還看到綠油油肥滋衣的青竹絲(約2尺長)從樹上直落地還有紅色的赤煉蛇還有百步蛇(夜間看到的)許多車友爬山總愛在樹下草地上休息請多注意有無蛇類出現那邊到最近有血清的醫院只有恆春有一間路程快一點(走四重溪或是走台200號公路)也要一小時所以請車友們小心蛇類喔
刘影 wrote:偶尔去山里骑骑,什么...(恕刪) 碰到是意外的驚喜還是要發生意外準備投胎呢?master213 wrote:最近不是颱風嗎...(恕刪) 我是去釣魚才會往那邊跑台九線過達仁後有一段路在修路那修路段小轎車是很傷底盤的騎單車要注意顛簸及粉塵過了這段還有一長段在蓋山邊水溝其他的算是"正常"的台灣路面那邊偶有彌猴出沒但會怕人可愛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