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問有適合胖子騎的自行車嗎

如題
小弟 體重近130 不知有無合適腳踏車可騎乘

小弟怕體重過重 車架與車框會變形及破胎
2009-12-22 12:5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胖子 自行車
fr142666 wrote:
如題 小弟 體重近1...(恕刪)


還好吧

圖中那位兄弟應該跟你差不多


tedchao62 wrote:
圖中那位兄弟


他已經算是單車版最常被PO出來的名人了吧
make a wish
那我也來po一張~

取自THOMSON官網....
他們測試座管強度.
車子醜毋寧死~
fr142666 wrote:
如題 小弟 體重近1...(恕刪)


樓上沒有惡意,只是想告訴你自行車沒有那麼脆弱。
建議先買一台品牌入門登山車(G牌,M牌,F牌等皆可),賣場車反而不建議,因為結構與組裝接較差,等體重下降至100以下,體力也較好,在認真考慮較高階之登山車或公路車。

如何選車
怎麼知道車子適不適合自己
fr142666 wrote:
如何選車 怎麼知道...(恕刪)


你這個問題有點廣

建議先爬文

登山車、公路車、小折小徑等等車種,先有基礎的認識

看看自己喜歡哪種車,符合自己的需求

然後抓一下預算,再上網搜一下車型

最後放個幾台上來01,問一下大大們的建議

別忘記註明您的體重,畢竟有些組件還是有體重限制的。

祝您早日找到愛駒




小弟體重約130 看上的是 登山車 目前鎖定 美利達的 AFS-91 預算抓10000以內

http://www.merida.tw/product_detail.asp?btn=3&cat=1&cat2=15&pid=645

在高雄???來運動吧!!!油俠部落格:http://fatman99.pixnet.net/blog
tedchao62 wrote:
還好吧圖中那位兄弟應...(恕刪)


這是NS400K時候的照片嗎?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