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騎車時遭受的異樣眼光

Paulbiker wrote:
其實妳沒必要把電話也...(恕刪)

不這樣誰會信
老娘不想再被輿論
瑀漣 wrote:
老娘不想再被輿論

小妹進化成老娘了
北部的騎車環境這麼可怕的不友善!! 來花東騎車吧,車少空氣又好~
豪小文+1
阿倫L wrote:
原本只是休閒娛樂 ...(恕刪)
我騎車6年了,還沒碰過這種人耶,

而且都是熱愛騎車的,都是車友啊
蕃麥
不需要理會少數無聊的車友,騎車是要開心、健康、安全的,沒必要跟人家尬車,自己開心就好
Smart



可以給個圖嗎
期待!













Paulbiker wrote:
其實妳沒必要把電話...(恕刪)

這篇已經從鄉土劇改拍成古惑仔電影了,
還好我追的勤,
有看到被01剪掉的三字經,
這劇情真是曲折離奇,
拍案叫絕,
好久沒有看到短時間蓋如此高的大樓了。

01都靠樓主衝收視率了。
Synicism wrote:
可以給個圖嗎期待!...(恕刪)

正解!15151515151515
瘦的狠 wrote:
這篇已經從鄉土劇改...(恕刪)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