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女生騎單車因該穿怎樣的服裝?

小妹s wrote:
偶而也要呼吸一下不同...(恕刪)

你慘了........
辛苦的打字,只是為了充實資源回收桶的容量~~
香酥雞 巴比Q wrote:
你慘了..........(恕刪)


為什麼你們都跑來這邊阿
我該愛誰呢 wrote:
為什麼你們都跑來這邊...(恕刪)

偶而也要呼吸一下不同的空氣阿
辛苦的打字,只是為了充實資源回收桶的容量~~

屁啦~~~你們都是來看妹的!!!














阿..我是經過而已........











經過兩次...............
桃園喬安娜 wrote:
嘿嘿嘿~感謝眾車友給...(恕刪)
呵呵 騎單車是健康的 活動 別想太多 這是展現自我的運動
騎單車是生活的一部份 ...有車不騎---腳會癢......有坡不爬--心會癢....有妹不看--眼會癢...有錢不赚--手會癢

我愛klein wrote:
屁啦~~~你們都是來看妹的!!!

我是抱著學習的上進心來著
樓上那個咕咕,來看咩的我很確定!
-- 嘿!小妹~嘿!小妹 --
小妹s wrote:
我是抱著學習的上進心來著
樓上那個咕咕,來看咩的我很確定!
我也很肯定那隻咕咕是來看妹的


小妹~~車衣記得要買連身的~~上衣不可以穿喔
It's these little imperfections that make them perfect for you.

matilda1020 wrote:
車衣記得要買連身的~~上衣不可以穿喔

你不要害我啦
少說要也穿個膚色的
-- 嘿!小妹~嘿!小妹 --

小妹s wrote:
你不要害我啦
少說要也穿個膚色的
膚色妳身上就穿一件啦
It's these little imperfections that make them perfect for you.
有自信穿什麼都好看
但是別包到連眼睛都看不到
這樣追上來看才不會瞬時



















軟腳^^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