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讓我想起多年前在新竹工作的時候,有一次跟太太在西大路跟經國路的交叉路口停等紅綠燈,體育場旁邊有天橋的那一個~被旁邊一棟公寓大樓的人拿空氣槍射,當時只想抬頭看看到底是哪一樓的人在玩,沒想到頭一抬,又補一槍,差一點打到眼睛,因為由樓下馬路往樓上看其實也看不到什麼,根本不知道是哪一間又剛好綠燈,只好摸摸鼻子走了,不知道是哪一樓,不然一定報警,太誇張了,這樣很危險,空氣槍不是這樣玩的,搞不懂社會上怎會有這種敗類,頭壞掉了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