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騎了一陣子的車上癮後,約老婆一起騎,結果也是給老婆的車比我還好想說只要她肯騎買再好都值得(其實我兩車架大小是可以相同的,她不騎就給我騎)結果我是 Orbea onix + Ultegra + Campy Eurus給她的車比較好"一點點" Pinarello Dogma + Sram red + Madfiber現在她倒是騎得樂呼呼,偶而我把她車子龍頭與設定換掉,讓我騎去比賽,算是摸蛤兼洗庫
bgshih wrote:小弟覺得,女王的車有...(恕刪) 同意+1,話說我們今年又玩交換禮物的遊戲,我想買公路車他不要,電腦..他不要...LV...,就是這種表情......,當然我也毫不客氣的說要換TCR C2......
像我跟我家女王 體力差太多了 每次出去 他會騎我的車(M牌520)我則會騎一台3K左右的摺疊車 騎個50K下來 他有運動到我也運動到了不然他騎摺疊車 我則會用跑步在她前面雙方實力要相當 不然她騎得沒成就感又累 下次就不跟你出來了結論 女孩子車子一要比男士好(最好女為高階公路車 男為雜牌粗胎登山車)說服女王去運動 有時難度相當高~~~~~最近幫她搞了一台電動腳踏車 結果反而她一直約我要出去騎單車家中女王很難約出門的 可以試試看
不懂這問題的意義在哪裡是要說明男生普遍對女王的心意不夠,還是??男生跟女生騎車的目標都是一樣的也同樣是要靠自己的腳去踩只是在某些工具的選擇上,必然已存有屬男生或女生才專用的差別(就像車衣就有分男女生用的,車架也有某些廠牌型號有區分男、女專用,但不見得要遵守)但最重要的還是取決在投入在騎車的這份決心上吧??!!如果女王有心投入騎車運動,而自己或女王的能力有意要借重好的工具發揮自然就會去研究你所謂的"好車"或"相關部品"我不認為會有人刻意去要求自己女王的規格不可以、或所謂沒必要高過自己規格的心態(如果真有,那不也是其心可議....??)如果,女王對騎車的概念是不需要去了解品牌,純吹吹風、不流汗的休閒騎選一級系統和三級系統給女王用的差別,恐怕對女王來說就不是需要去重視的問題如果女王對騎車有心,或許只要她說句"變速不夠快"、"車子有點重"、"車衣不好穿"等等的自己就該看著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