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blessyou wrote:版主有這種要求那小弟...(恕刪) 我想說的都被你說完了這三台車後續脫手價格又好真的是很超值的選擇CADY或是T4也很棒整台直接丟進去就好如果不夠https://www.scania.com/group/en/scania-introduces-new-truck-range/回頭還可以順便賺錢
我也是單車車友,騎乘經驗六年,今年八月簽新車新車重點:空間要大,單車可放裡面最好不影響後座我的結論是兼顧業務跑客戶與操控性的最佳解-轎車/旅行車請參考我的單車放置試驗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3&t=4923979
樓主跟我當時的考量一樣,我是載單車去展間看車,要求要試放,最後選車長不到4.5m的Zafira。如果想要載東西載人,然後車長又想要短一點,Zafira是很棒的一部車。目前試過的有前兩排坐五個人第三排放一部Giant Defy(拆前輪)第三排後方還剩一點小空間放行李第一排兩個人第二排推到最前第三排收起來這樣可以載六部登山車(拆前輪)第一排兩個人第二排放全新裝箱AD2一部第三排收起來放全新裝箱AD2兩部+SL1 ISP兩部一共兩大三中五個大紙箱!第一排兩個人第二三排收起來放Cannondale大協力車一部(拆前後輪)+公路車四部(拆前輪)第一排兩個人二三排收起來前後輪不拆可以放車,但是只能平躺,所以兩部以上只能疊上去,但應該不會有人這樣放吧?所以只能放一部4.5m內的車,沒有看過比Zafira能載單車的。
odi629 wrote:如同標題,我一定會...(恕刪) 我想問一下你現在的公路車是?為了他選擇車子是不是值得?Toyota廣告雖然說可以直接放進去問題是有騎車的人都知道每個人的車設定都不一樣如果一個身高180的人騎的車座高比較高還能這樣放嗎?我是覺得可以拆前輪比較保險,而且放車內比較不會擋道車內後視鏡視野另外Sienta雖然可以掛三台車,問題是掛了車後不能座三個人啊…我也不喜歡外掛車架有種不安全感很早以前有看過01有人的外掛車架發生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