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想買新汽車 所以在單車版發問


godblessyou wrote:
版主有這種要求那小弟...(恕刪)


我想說的都被你說完了
這三台車後續脫手價格又好
真的是很超值的選擇

CADY或是T4也很棒
整台直接丟進去就好
如果不夠
https://www.scania.com/group/en/scania-introduces-new-truck-range/
回頭還可以順便賺錢
Skoda roomster
有單車套件,只要拆前輪,而且90萬有找。
我也是單車車友,騎乘經驗六年,今年八月簽新車
新車重點:空間要大,單車可放裡面最好不影響後座

我的結論是兼顧業務跑客戶與操控性的最佳解-轎車/旅行車
請參考我的單車放置試驗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3&t=4923979

阿斗1129 wrote:
請問...有人知道...(恕刪)


可以放兩台 再加上載兩個人 .我試過
WISH 拆前輪
裝回去 不需要調整
兩台 沒問題
上一代x-trail,三個人三台登山車,二個人二台車免拆,二個人四台車拆前輪,四個人還可載一台車.下一台也不知買什?
樓主跟我當時的考量一樣,
我是載單車去展間看車,
要求要試放,
最後選車長不到4.5m的Zafira。

如果想要載東西載人,
然後車長又想要短一點,
Zafira是很棒的一部車。

目前試過的有

前兩排坐五個人
第三排放一部Giant Defy(拆前輪)
第三排後方還剩一點小空間放行李

第一排兩個人
第二排推到最前
第三排收起來
這樣可以載六部登山車(拆前輪)

第一排兩個人
第二排放全新裝箱AD2一部
第三排收起來放全新裝箱AD2兩部+SL1 ISP兩部
一共兩大三中五個大紙箱!

第一排兩個人
第二三排收起來
放Cannondale大協力車一部(拆前後輪)+公路車四部(拆前輪)

第一排兩個人
二三排收起來
前後輪不拆可以放車,
但是只能平躺,
所以兩部以上只能疊上去,
但應該不會有人這樣放吧?
所以只能放一部

4.5m內的車,
沒有看過比Zafira能載單車的。

odi629 wrote:
如同標題,我一定會...(恕刪)


我想問一下你現在的公路車是?為了他選擇車子是不是值得?
Toyota廣告雖然說可以直接放進去
問題是有騎車的人都知道
每個人的車設定都不一樣
如果一個身高180的人騎的車座高比較高還能這樣放嗎?
我是覺得可以拆前輪比較保險,而且放車內比較不會擋道車內後視鏡視野
另外Sienta雖然可以掛三台車,問題是掛了車後不能座三個人啊…
我也不喜歡外掛車架
有種不安全感
很早以前有看過01有人的外掛車架發生掉落
推薦小型掀背車或小型SUV,或MPV車款 ....... CADDY


Finepix~鋼 wrote:
ZINGER去看看...(恕刪)


ZINGER +1

三車(公路車)+三人
三車(2公+1胖胎拆前輪)+三人

哈哈~有點亂~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