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很多女王的單車都比男士的差

是嗎 可是她之前沒騎過單車
一牽車就是Aimez 0

pkl01 wrote:


小弟認識一位車友,先生騎g排reign1 AM車
太太騎xtc2,林道上坡的時候是這樣的配置沒錯
下坡時車子就換過來﹝兩個人身材差不多﹞
這是我看過愛老婆的最佳表現







這樣子的行為。。。。真是讓人太震撼了!!!
4/24 的武嶺....約中午一點
有個女生騎KUOTA(KHARMA)配LW輪組
在武嶺牌樓照像....
hsuchiehhao wrote:
4/24 的武嶺.....(恕刪)


凱莉的部落格
C. in C. wrote:
凱莉的部落格...(恕刪)


感謝....是她沒錯....
4/24碰到有聊了一下....她說也有玩三鐵

我有一個朋友~~~

他們夫妻倆都騎KUOTA KOM

第一次跟他們騎車真的被他們閃到爆

結果~~~~~~

我也換KOM了
我是阿熙
因為怕騎沒幾次就分手了... 所以不用買太好的

沒有啦,其實是投入程度問題, 若真喜歡的話再貴也買下去啦!
女王的愛車 LGS 加上 MAVIC SL






我的愛車 kuota 加上跑1分





Motor123 wrote:
有嗎?我是TCR1,...(恕刪)
先前改裝完的Birdy SRAM RED系統
現在也是給女王當坐騎
而現在自己是在騎AM TSR是用105
但Birdy改裝後的價錢是我TSR多一倍的價錢
所以我也是女王騎得比我好貴多了
寧可一思進,莫在一思停
其實不管好與壞
誰的車好 誰的車差...
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有一位也跟你一樣 有興趣一起騎車的女王!!!!!!!!!!!!!!!!!!!!!!!!!!!!!!


這才是最難能可貴的....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