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20081011 花蓮200K照片 (照片多)

這些照片簡直是美車模覽會呀~~
文宗宗~給你拍拍~和拍拍手
因為快拆斷掉我們才有美美的照片~辛苦你啦~
下次再一起參加唷
第一次參加自行車活動,第一次狂飆200K!!
第一次看見自己的騎姿,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下甩動我的中年油肚!!
謝謝啦!!
感謝您與旁邊漂亮的美眉幫忙加油與拍照!!
感恩!!
系統Delay,導致重覆發信,自行刪除!!
系統Delay,導致重覆發信,自行刪除!!
系統Delay,導致重覆發信,自行刪除!!
剛剛看了一下,
我和朋友也入鏡了,
感謝大大在殘念之餘還能為大家做影像紀錄,
而且拍的也很有味道,
小弟就收下了!
個人單車裝備:小貓鼬、黑神駒、VD18、PEAK通勤車,各有擅場之處
版大您好
有一張我的照片,我想要放大紀念,可是檔案太小,不知可否將原始檔案寄給我?
照片編號是
mobile01-f8a3fbf8f46b4f8ce9c88627c6110f21

感激不盡

mail 帳號為chenjr39@yahoo.com.tw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