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騎在自行車道上或馬路上一定要戴安全帽嗎

安全帽一個賣多少錢?
因為戴帽子流汗而洗頭要花多少錢?
你的腦袋瓜又值多少錢?

不用一秒就知道.....最後那項最值錢。

一個朋友兩個月前在自行車道因為貪看妹阿而摔車,
在自行車道哦!
結果安全帽裂開,鎖骨骨折
所謂意外就是無法預測,多一分防護就可能少一分傷害。
其實在大太陽下

戴單車安全帽反而比較涼.....
戴不戴安全帽
基本上我覺得與罰錢無關
而是跟安全密切相關
今日中國時報報載一則單車騎士的意外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602+112008052800265,00.html


當兵時曾有一句話

"流汗總比流血好"

共勉之


不戴 會有機會 七天後才回到家

戴吧
Don't use the "blue bird" vs the "chicken leg".
拎老師勒
這種問題拿來問
你要不要戴安全帽 是取決於會不會罰錢嗎?
那你現在穿衣服出門是怕不穿會罰錢吧!
01的好人真多
這種問題也苦口婆心講半天
去問校長罷!
要不然 博杯也可

剛騎車的皮爾 也是買帥帥的(自以為)棒球帽戴
騎久了 還是很熱
後來看別人帶安全帽 覺得很帥
有天終於找到合適的安全帽
原以為 這大熱天的戴起來不中暑也會熱昏了
沒想到 安全帽的通風 甚至比戴棒球帽舒服.涼快
還加上一層安全的保護.......


讓原本覺得騎單車戴安全帽很熱的想法
蕩然無存~

別跟皮爾一樣
自以為戴棒球帽帥氣了
更別以為那頭"驢到爆"的髮型很美
相信我 騎單車的人 看高價靚車比看妳的頭更有興趣
沒錯
流汗比噴鈔票好...
別跟錢和安全過不去
甜美11月 wrote:
拎老師勒這種問題拿來...(恕刪)

同意版大的說法
安全帽戴不戴這也要拿來討論
生命是自已的
戴不戴安全帽需要拿出來問嗎
這個問題
就跟問『騎機車該不該戴安全帽?』的意思是一樣的
答案不就出來了嗎
歡迎參觀 http://blog.yam.com/vickgu
黃老師1132 wrote:
最近天氣這麼熱
戴著會很難受...(恕刪)


這就要再流腦漿跟流汗兩者取其一了......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