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急..急..急大追擊,大家一起抓出這偷大盤的小偷,只要提供抓到有賞

希望早日抓到小偷!但除非上新聞,不然不用太指望警方,小弟之前車停高雄車窗被敲,行車紀錄器清楚的拍到小偷面容,交給高雄警方後至今已過一年...毫無消息...
報應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越晚報,造孽的人將受傷越重,
只希望早日能物歸原主
是民生家樂福附近的這間車店嗎?

這也太誇張了~~@@!
如果沒前科,就不好抓,
還是放上FB ,來個人肉搜尋,可能勝算大一點...

還有店附近的攝影機,可以查看一下,說不定有拍到車號,
動作也是要儘快,不然記錄有可能很快被清除~ (里民監視器通常不會留太久)
上壹新聞了! 希望趕快抓到小偷!! (01也是新聞來源嗎?)

頹廢民 wrote:
麻煩有看到這個版的記...(恕刪)


鄉親啊....真的上新聞了....
6.24分中天新聞台.....
民視也看到了,有損失但也有一點廣告效果啦。
看樣子這位"顧人怨"仔不只行竊一次.所謂的多行不義必自斃
才剛去那間買車就發生這種事,希望早日抓到竊賊!!
抓到了~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840494225

轉載~

悠活單車

感謝大家的熱心幫忙!警方非常順利的抓回竊賊,本店順利取回失竊大盤。
因為是警方尋回,所以本店將大盤在此以6600起標討個吉利,所得全數捐出。
不管是否售出,本人會將捐款收據拍照公布,以答謝各位朋友的幫忙喔!
也請大家互相通知,或是分享至FB,一起來做公益吧!
*********************************
⋯⋯ 即日起開始標售,本周六中午12:00截標。
欲下標者,請直接在此討論串留言下標。
*********************************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