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

憲兵退伍的騎車硬漢車友請進PO車圖(約騎車教育召集)點召單車

樓上的學長你好...
我是忠貞522t
單位:保安處分中隊
綠島綠洲山莊:1年
新店監獄坪林分監:8個月
搞不好我們認識唷....^^
我是我單位的通信..不知學長記不記得你快退伍的時候!
我們營區還有有線電視台可以看!
那是我跟廠商去拉線的!...

我知道我8月退伍後!坪林分監在9月裁編!犯人都到新店監獄了!
隔年去宜蘭玩有到坪林分監門口看過!
大門都關了!....好像廢墟一樣!!
唉....世事多變!

看到你..好高興唷!!...


對不起啦
都是我不好 近來類似3軍軍種報到文章 或許是因為



無意之中先用憲兵騎車種開箱
無意間製造出軍種報到風潮
我想明天可能會
英勇的人民保母警察 有騎單車也來報到一下吧
解救水深火熱的打火兄弟騎車的請來報到一下
救難大隊有騎單車請報到一下吧
水面救生員請進來報到
如此一來沒完沒了
建議也是無可厚非
畢竟風馬牛不相及
對於不喜此文章的請海涵
但是無可奈何的
每篇文章都深受普羅大眾車友喜愛
幾乎都蓋起高樓來了
我已建議網管另開新天地收納類似
483梯
預士129期
212B2C退(已經被....外放.....海巡.322.....還好退伍令是"憲退"(要不然就被白操了)



前面有3位同梯

在台中,海線.太平出沒
北部的學長學弟
有人要約騎嗎?

有跟單車有關喔!推一下
請問一下
你的後憲網址有資格限制
那麼我要如何定購車衣
各位學長、學弟好
小弟忠貞475梯
211營 總統府賓館隊 上兵退伍
-------------分隔線---------------------------
目前座騎:G牌小瓜
出沒地區:新竹
騎乘方式:以舒適搖擺為主
騎乘車齡:屬幼幼班

現在去後憲註冊會不會太慢?
憲兵..忠貞568T
204指揮部鐵衛營區...特種車輛連
防爆士..下士退伍
1998年2月10日入伍
1999年12月10日退伍
退伍10年髮型不曾改變!!體力不曾退化!!
<<一日憲兵.終身憲兵>>

平時出沒高屏山區..1.3.5固定出席01高雄板<<高獨團>>
看到我時打個招呼!!



獨愛黑色的我..騎車是我放空洩壓的唯一方式!!
螺賴把1185 wrote:
各位學長、學弟好小弟...(恕刪)

了不起...了不起...了不起...兩么么喔...,賓館隊喔...,住新竹喔...,我也是耶,兩么么賓館隊終於出現了,忠貞475梯,哈...大肚魚認識吧,改天我帶你騎腳踏車去三灣找大肚魚報仇。

下面"優吐避"中華民國八十年國慶閱兵影片中,那個站高高,向右看,第二標兵,就是我。
兩么么賓館隊,忠貞416梯,六呎三吋,向右看,我最屌。


呵呵~各位學長好!!

小弟忠貞574梯也來報到了! 記得那年在新訓中心說好只要兩個月就下部隊。

結果遇到國慶警衛勤務,拖了一個月才下部隊。在中心呆了近三個月,在中心從沒洗過熱水澡,只要洗澡都跑去廁所洗,沒人跟我搶,呵呵~

呆過衡山、賓館,最後在101組退伍。

當兵期間遇過的大事情有三件,

一個225B兩兵剛下部隊就被派帶槍警衛勤務,結果逃兵跑去野柳海邊引彈,那時搞的天翻地覆,當天憲令部長官還在202禮堂開會。

遇到921,在東星大樓看盡生離死別的悲悽,當時憲兵救災的靜態影像部份出自我的快門。

軍史館郭慶和案!!這傢伙害一堆在外支援的全部歸建,指揮部有一陣子晚上只剩下軍官,都沒兵了。

女王的軍服都是我在燙的,她們同事說為什麼你的軍服的線都這麼漂亮?

女王總是會得意的說那是我的老公燙的哦!! (女王在某校任職教官)

目前的愛車:小黃瓜、venzo 2017。
忠貞392報到.205指揮部.212營
待過莒園特訓.凉山.萬壽山頂.還來不及到谷關麗陽就退伍了
目前出沒台中大坑.
愛駒...NRS2
  • 4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