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的學長你好...我是忠貞522t單位:保安處分中隊綠島綠洲山莊:1年新店監獄坪林分監:8個月搞不好我們認識唷....^^我是我單位的通信..不知學長記不記得你快退伍的時候!我們營區還有有線電視台可以看!那是我跟廠商去拉線的!...我知道我8月退伍後!坪林分監在9月裁編!犯人都到新店監獄了!隔年去宜蘭玩有到坪林分監門口看過!大門都關了!....好像廢墟一樣!!唉....世事多變!看到你..好高興唷!!...
對不起啦都是我不好 近來類似3軍軍種報到文章 或許是因為無意之中先用憲兵騎車種開箱無意間製造出軍種報到風潮我想明天可能會英勇的人民保母警察 有騎單車也來報到一下吧解救水深火熱的打火兄弟騎車的請來報到一下救難大隊有騎單車請報到一下吧水面救生員請進來報到如此一來沒完沒了建議也是無可厚非畢竟風馬牛不相及對於不喜此文章的請海涵但是無可奈何的每篇文章都深受普羅大眾車友喜愛幾乎都蓋起高樓來了我已建議網管另開新天地收納類似
各位學長、學弟好小弟忠貞475梯211營 總統府賓館隊 上兵退伍-------------分隔線---------------------------目前座騎:G牌小瓜出沒地區:新竹騎乘方式:以舒適搖擺為主騎乘車齡:屬幼幼班現在去後憲註冊會不會太慢?
憲兵..忠貞568T204指揮部鐵衛營區...特種車輛連防爆士..下士退伍1998年2月10日入伍1999年12月10日退伍退伍10年髮型不曾改變!!體力不曾退化!!<<一日憲兵.終身憲兵>>平時出沒高屏山區..1.3.5固定出席01高雄板<<高獨團>>看到我時打個招呼!!
螺賴把1185 wrote:各位學長、學弟好小弟...(恕刪) 了不起...了不起...了不起...兩么么喔...,賓館隊喔...,住新竹喔...,我也是耶,兩么么賓館隊終於出現了,忠貞475梯,哈...大肚魚認識吧,改天我帶你騎腳踏車去三灣找大肚魚報仇。下面"優吐避"中華民國八十年國慶閱兵影片中,那個站高高,向右看,第二標兵,就是我。兩么么賓館隊,忠貞416梯,六呎三吋,向右看,我最屌。
呵呵~各位學長好!!小弟忠貞574梯也來報到了! 記得那年在新訓中心說好只要兩個月就下部隊。結果遇到國慶警衛勤務,拖了一個月才下部隊。在中心呆了近三個月,在中心從沒洗過熱水澡,只要洗澡都跑去廁所洗,沒人跟我搶,呵呵~呆過衡山、賓館,最後在101組退伍。當兵期間遇過的大事情有三件,一個225B兩兵剛下部隊就被派帶槍警衛勤務,結果逃兵跑去野柳海邊引彈,那時搞的天翻地覆,當天憲令部長官還在202禮堂開會。遇到921,在東星大樓看盡生離死別的悲悽,當時憲兵救災的靜態影像部份出自我的快門。軍史館郭慶和案!!這傢伙害一堆在外支援的全部歸建,指揮部有一陣子晚上只剩下軍官,都沒兵了。女王的軍服都是我在燙的,她們同事說為什麼你的軍服的線都這麼漂亮?女王總是會得意的說那是我的老公燙的哦!! (女王在某校任職教官)目前的愛車:小黃瓜、venzo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