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12
首頁
單車
單車其他車種
會為你的愛車取名字嗎?
前往頁尾
14738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oriental taiwan
oriental taiwan
個人積分:298分
文章編號:9170512
298分
11樓
2008-11-27 0:24
為什麼要替車子取名字
你叫它它也沒反應 又不是霹靂車 夥計快過來
難道你每次騎車時會說
小x我要騎你嘍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bojes
abojes
個人積分:30分
文章編號:9170732
30分
12樓
2008-11-27 0:37
我朋友的單車, 它名叫"志鈴"
真的很常騎, 也常帶她出去玩..........
http://tw.myblog.yahoo.com/abojes/ 很高興認識各位朋友^^部落格歡迎參觀!!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aikilala01
kaikilala01
個人積分:194分
文章編號:9171042
194分
13樓
2008-11-27 1:06
好多白色的車
我的是LOUIS GARNEAU 白色的lgs 7
所以是.....
北七號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rfrog
jrfrog
個人積分:911分
文章編號:9171238
911分
14樓
2008-11-27 1:25
我不會幫它取名字耶....
不過我很常在夜深人靜的晚上一個人靜靜的凝視愛車~
感覺那種金屬的美~(ps.碳纖的光澤我也很愛~)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hueh938
chueh938
個人積分:119分
文章編號:9171423
119分
15樓
2008-11-27 1:51
我的車是IGUANA........ 我都叫他小瓜...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馬超
馬超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9171526
0分
16樓
2008-11-27 2:05
愛車是...路易士..白色..取名(越影)..就是..{翻山逐水.日月追影}...中國八駿馬之一...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ulong虫
fulong虫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9171875
0分
17樓
2008-11-27 3:51
嗯.....
消光黑的XTC SE V,
我都叫它消(肖)仔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貢丸湯不加蛋
貢丸湯不加蛋
個人積分:35分
文章編號:9172180
35分
18樓
2008-11-27 7:19
我的叫"小銀號廣播買菜車"
因為我喜歡聽MP3跟帶一大堆東西^^
歡迎參觀我的xuite網路日誌 http://blog.xuite.net/tommy671122/Blog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chetw
achetw
個人積分:3分
文章編號:9172930
3分
19樓
2008-11-27 9:10
折疊車都照顏色命名.
小紅..小黑....
登山車是拼裝的.
故而取名銅鋼車X號.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ohnMCHuang
JohnMCHuang
個人積分:1249分
文章編號:9173379
1249分
20樓
2008-11-27 9:41
▼已逝的舊愛車「迅猛龍」~
▼現役登山車愛駒「暗黑疾風輪」,簡稱「黑輪」~
▼新玩具,老鋼管車「小橘」~
不羈的靈魂,明天要去哪裡流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