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騎在自行車道上或馬路上一定要戴安全帽嗎

我建議還是帶著安全帽比較好!
如果樓主最近有在爬文的話,
就會發現近期有發生些意外,
都是未帶安全帽的傷比較重,
而且最近越來越多汽機車對騎單車的車友不友善,
像我有一位車友,
前天去騎宇老的樣子,
在回程的途中,
有一輛汽車好像是故意似地突然從他車頭右轉,(還沒打方向燈
導致他嚴重摔車,
也幸好他有戴安全帽,
所以臉上部份瘀青,手腳也部份擦傷,
只能算不幸中的大幸!
真的誠心建議你帶著比較安全!
想想看,是覺得涼快些,可是比較危險的好,
還是熱一些,可是你的生命較安全的好!


這...個人倒有種奇特的感觸...
尤其是在這剛報完稅的月份...

您...一定有買保險吧?也有利用保險來減稅吧?
那麼...為什麼您可以每年花至少24000來買一個出意外的時候的保障...
卻不願意花個幾百塊買個安全帽~提高自己出意外的時候有機會來花用這筆保險賠償金的機率?
小弟之前在河濱車道和一位沒戴安全帽的騎士對撞
我沒事...它痛到站不起來...如果那時候我沒戴帽子,可能就不是這麼簡單嚕!
戴過單車用安全帽.你就會想把機車用的拿去丟掉.真是太好戴了.又輕又通風.

身為黃老師.怎可不守法???
我曾在還沒買好安全帽前就摔到撞到頭(下坡的時候)
還好沒給它腦震盪....(只腫一大包...)
所以 要戴安全帽比較安全...(摔怕了...
再者 假日自行車道騎車的人愈來愈多了(有時候還很恐佈!)
還是要戴上多一份保障
騎馬路更是需要戴...馬路很危險耶...(我又不小心在馬路摔倒過一次...
雖然沒有像機車這般屬強制性的規定要戴安全帽,“基本上”戴不戴由個人意識決定。
但是,命是自已的,小小腦袋可是經不起碰撞的。
為了安全...01的大部份車友都會好言勸說...買頂車帽吧!
所以囉~~~我也勸大大買個車帽吧,上千的買不起,幾百的普通車帽買來頂一下吧!
不重覆提戴安全帽的好處了,
只想問個問題,
路上騎單車的人,沒戴安全帽時,
外觀和外籍勞工有什麼不一樣?

像我這種曬得特別黑的,還是戴一下,車友才知我會講中文....

勿筆戰,單純提個想法。
還沒想到怎麼簽名也
"安全帽"顧名思意就是為了你的安全而設計出來的一項帽,若你覺得你的頭夠安全了因該是可以不用戴吧 
如果帽子跟安全帽2種讓我選?
我會選擇安全帽~~1來可以保護頭部~2來又通風
騎車戴帽子太熱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路上還是看到很多人未戴安全帽
花個千把塊,可減少許多不必要的傷害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