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感覺遜了點


但安全至上
歡迎收看酷女郎 wrote:
小女我莫名其妙買了...(恕刪)
)說過, 他在上卡前一段時間就開始 "假想練習", 就是說: 雖然是穿一般平底鞋/運動鞋, 也是假裝已經上卡了, 平時上下車的時候, 就假裝要上 下卡的樣子 來練習.
, 只有一點點的抗拒感 @-@a 奇怪我的肚量怎麼會越來越小
好東西越來越不想要告訴別人
)歡迎收看酷女郎 wrote:
上下卡左轉右轉原來還有這麼多差別啊!
hukihaha wrote:
目前左腳脫卡很順了就是差上卡還是很卡


. 只是因為這是公開討論區, 還是要打出來一下.


.
原來他不僅不懂, 也不感謝, 這都沒關係, 還懷恨在心一段時間, 記在心裡好一段時間了
... 怎麼會有那種反應出現呢 %*%&@#!@#^& ... 由小地方小細節, 都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質
, 這點我去G社直營店時感觸尤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