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n721 wrote:前輪的快拆不是應該往...(恕刪)
1777gq wrote:大大的這個建議不錯至於版主的擔心,有點太過了如果前輪快拆這麼容易出問題那我們去參加比賽的時候 動輒千台單車不就常看到一堆車主撿輪子??
jtsai0917 wrote:我家離上班的公司不遠...(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