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關於前輪快拆

htn721 wrote:
前輪的快拆不是應該往...(恕刪)
但盡量還是不要有凸出比較安全
前輪快拆不可朝前或朝下,後輪快拆不可朝後或朝下

我前輪快拆都是裝與前叉平行的,後輪快拆則45度角朝前
5公里大約走一個小時,通勤久了點,騎腳踏車剛好。

下班可以刻意繞繞別的路當健身。
前輪快拆的使用方式及優點

已有多位高手答覆.在此就不再多述.

倘若樓主有其它考量.

亦可將前快拆更換成一般的螺母固定軸.

約200元左右即可搞定.

原車的快拆桿 + 快拆軸 ~~

可留下備用或出售
1777gq wrote:


大大的這個建議不錯

至於版主的擔心,有點太過了
如果前輪快拆這麼容易出問題
那我們去參加比賽的時候 動輒千台單車
不就常看到一堆車主撿輪子??
快拆沒這麼容易拆啦!不信去找台車掰看看你就知道了(如果勾到東西的力度已經可以讓快拆鬆開的狀況,相信你的人也不會安然無恙的還坐在車子上囉~~)
樓主也太多慮了吧!車友上次摔車摔到車架都裂了輪組歪了 輪胎也爆了 快拆還是不動如山 不用擔心這種發生率比樂透還低的事情好嗎?

jtsai0917 wrote:
我家離上班的公司不遠...(恕刪)

不用怕,單車從小騎到大,到現在還沒脫落過
放輕鬆
想像力未免太豐富了一點
建議不要穿衣服
免得勾到衣服摔車就不好看了
台灣製的好貨,就算貴一點我省吃儉用也要買;台灣製的爛貨,就算送給我,也不要
5公里用跑的,運動量還比較ok~~

又環保!
其實快拆就算鬆開了,因為最末端有倒鉤,所以輪子也不會掉下來。

除非...買到大陸貨,連倒鉤也省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