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超省錢低風阻裝備:鞋套


may2231 wrote:
剛剛看到的圖片,我想...(恕刪)

有潤滑劑 小心滑倒
大大你用杜蕾絲的每一次騎程用一個,我想一個杜牌的也好幾十元吧!並不會省錢好嗎!!要省錢去公廁用一個二十元的吧!!
可以借分享嗎?
15151515151515

nerissa wrote:
這個夜騎還有螢光款可...(恕刪)

看了大大的文我悟了,如果我套上持久形來挑戰400K應該可完賽!

may2231 wrote:
剛剛看到的圖片,我想...(恕刪)



屌.....

pluto17 wrote:
經由黑洞測試.螺旋狀...(恕刪)

槍管的塘線是為了讓子彈旋轉
來自中和的白Octavia Combi RS
lsm347347 wrote:
大大你用杜蕾絲的每一次騎程用一個,我想一個杜牌的也好幾十元吧!並不會省錢好嗎!!
你怎麼知道樓主是用新的
創意無限,太屌了,潤滑夠爽吧

coopers0201 wrote:
槍管的塘線是為了讓子...(恕刪)


沒錯.
反正這篇是搞笑用的.
所以我也是來搞笑的.
不用太嚴肅.
看到這一篇讓我很好奇,
市面上有針對非卡鞋而出的鞋套嗎?
雨天鞋子濕掉實在是件很討人厭的事情哪...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