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日想騎車去大台北地區走走
不過之前新聞有報
騎腳踏車一定要戴安全帽
真的一定要帶嗎?
最近天氣這麼熱
戴著會很難受
我都是戴遮陽帽
就是頭頂中空的那種
不待被抓到會罰緩嗎
況且載安全帽是為了你自己的人身安全負責,不要摔車了再來後悔,
當初為何不載安全帽,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台北左岸夜騎團-週三經典團-押隊...單純騎車,騎車單純...哇係"YOYO"也係"悠游"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