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騎在自行車道上或馬路上一定要戴安全帽嗎

週末假日想騎車去大台北地區走走
不過之前新聞有報
騎腳踏車一定要戴安全帽
真的一定要帶嗎?
最近天氣這麼熱
戴著會很難受
我都是戴遮陽帽
就是頭頂中空的那種
不待被抓到會罰緩嗎
2008-05-27 14:18 發佈
就是天氣熱才要戴帽子, 頭頂中空太陽曬不熱嗎?? 頭髮是燙的呢!!
最好還是載著吧, 前一陣子好像還不少人受傷的!
自行車的安全帽,是通風設計,只要你有在騎車就不會感到悶熱,

況且載安全帽是為了你自己的人身安全負責,不要摔車了再來後悔,

當初為何不載安全帽,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台北左岸夜騎團-週三經典團-押隊...單純騎車,騎車單純...哇係"YOYO"也係"悠游"
戴者
反而不容易重暑
而且單車安全帽都很通風的

又可為您多一份保障 又防曬
不小心跌倒時 為您的腦戴 多出最後一道防線
https://www.facebook.com/XBIKE.fans/
戴安全帽的好處除了安全外
還有防曬的功能
而且自行車安全帽很多都是有通風口的
絕對比一般機車還舒服

而且有戴安全帽比較帥
早安, Guten morgen, Boujour, Hello, and Have a nice day
"最近天氣這麼熱"

戴安全帽 再加上 頭套 , 比頭頂曬太陽 要涼爽多, 不熱啦!!

相信我 帶過一次 你就會喜歡戴帽子了,不只帥氣而且才300克左右,很輕便又兼顧安全,

不要把 機車安全帽 刻版印象 帶到單車安全帽上.
安全帽設計的本意就是為了要保護頭部的
還是帶著比較保險
我剛剛在自行車道上,撞裂了一個安全帽,你說要不要戴
名 wrote:
我剛剛在自行車道上,撞裂了一個安全帽,你說要不要戴


你的傷恢復的如何???

沒有頭暈現象吧........

車的後輪組,框要換,順便重編一下哦........

(那天真的被你嚇到了)
台北左岸夜騎團-週三經典團-押隊...單純騎車,騎車單純...哇係"YOYO"也係"悠游"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