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騎車時,要進小7補給,請問您都把單車停放在哪?1.跟店員打聲招呼後直接牽進去2.單車停外面(沒上鎖)趕緊買完東西(但視線還是不離開單車)3.單車停外面(上鎖)4.隨便放5.拆開前輪快拆把前輪也帶進去感謝車友(catsony1214、bluenesso)使用的方法似乎比較省事也較可行:6.拆下坐墊或腳踏,車也放在店門口玻璃旁(視線可以看到)(小偷要騎就騎走吧!看他能抽車或單腳抽多遠!)
我都停在最顯眼的地方,小7外自動門旁,但我會卸下一些裝置放在單車各部位.安全帽放座墊上,頭巾像晾衣服一樣鋪在龍頭,手套放上管,但只要放著就好喔,不做固定,這樣小偷比較不容易偷,除非他有很多手先移除這些障礙,不然物品也會散落一地,引人耳目..我是這麼想的啦~單車不離身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