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請問進小7補給時您都把單車停放在哪?

一人騎車時,要進小7補給,請問您都把單車停放在哪?

1.跟店員打聲招呼後直接牽進去
2.單車停外面(沒上鎖)趕緊買完東西(但視線還是不離開單車)
3.單車停外面(上鎖)
4.隨便放
5.拆開前輪快拆把前輪也帶進去

感謝車友(catsony1214、bluenesso)使用的方法似乎比較省事也較可行:
6.拆下坐墊或腳踏,車也放在店門口玻璃旁(視線可以看到)
(小偷要騎就騎走吧!看他能抽車或單腳抽多遠!)
2011-04-24 11:0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單車
我選 "2"
我選 "2"
我選 "2"
我選 "2"
我選 "2"
不要去人潮很多的小7,人愈多愈容易魚目混珠,
這是我選補給商店的重要選項~~
我都停在最顯眼的地方,小7外自動門旁,但我會卸下一些裝置放在單車各部位.
安全帽放座墊上,頭巾像晾衣服一樣鋪在龍頭,手套放上管,但只要放著就好喔,不做固定,
這樣小偷比較不容易偷,除非他有很多手先移除這些障礙,不然物品也會散落一地,引人耳目..

我是這麼想的啦~單車不離身最安全

hi0809 wrote:
一人騎單車時,要進小...(恕刪)



2


單車大部份都放在店外.
把重要物品卸下.
如果,人多複雜,另找一個補給點.
跟店員打聲招呼,一般都會讓你牽進去,然後放在一個比較不會妨礙別人的角落
就算不行牽進去,也可以請他們幫你稍微留意一下
不得已非得放外面又沒得鎖,把煞車線放鬆,把變速線放鬆,甚至前輪快拆放鬆
我選3+趕緊買完東西(但視線還是不離單車)

畢竟鎖只是在拖延被偷的時間而已,所以就算是上鎖了,還是要多注意點!

並且儘快買完到自己車旁或離開才是才上策!
我對朋友的要求沒有很高,只要他願意跟我一起花他的錢就好!
我選三,不過我是用安全帽的扣環扣住車輪跟停車的鐵架
比較不會那麼快消失
選2...停在玻璃牆外,通常有桌椅可以吃東西~

跟車子距離不超過30公分!!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