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喜愛陽光.海洋請進! 今日臺東海線通勤生活 (影)

以前學生時代在台北生活,望著頭上的高架,
總想存錢買路權,擺脫惱人的一支支平面紅綠燈。

因緣際會之下,來到台東這上班.買車也三年多了
今天天氣特別好,顏色特別美~很有感覺

喜歡陽光.海洋的請進!
將這樣的通勤感受分享給您:)

片長1分50秒

2017-09-21 15:40 發佈
我也是因緣際會到台東工作了4年,這段路我也經常跑,只不過是騎腳踏車,最近一直想騎著我的07好好再去回味一下。

台東真是個好地方!

zcs0125 wrote:
以前學生時代在台北...(恕刪)

太羨慕了

zcs0125 wrote:
以前學生時代在台北...(恕刪)


我想可能只有我是看成喜歡光陽然後......
9月初有去台東看金針花,清晨騎在都壢海岸邊真的很舒服啊!可惜當時的交通工具是在地租的125速克達,希望以後有機會能騎自己的SV650去兜兜風,看看美麗的東海岸。

已線目


zcs0125 wrote:
...喜歡陽光.海洋的請進!
將這樣的通勤感受分享給您:)..(恕刪)
車後再帶上釣竿冰箱那就
唉~~~看了後很懷念本人在利嘉的老家,今年1月由台中飆車到台東一次,雖然還想在飆一次,不過工作休假時間排不上,想去卻遙遙無期啊
羨慕樓主通勤有美景相伴!
謝謝分享!
請教大大的愛車是甚麼型號, 謝謝~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