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小弟因為工作的關係,平均一年會有九個月以上不在台灣,
但是只要休息就是連續兩三個月都待在家裡的那種,現有一件事一直苦惱著我,
在上一次買車後出國工作前,特地交代家人至少一個禮拜發動一次,
結果車子就真的在車庫擺了九個月連發動都沒有Orz,回來整理花了很多錢,
後來就學乖了在出國前把車子處理掉,現在工作又將告一個段落,
在休息的這段時間到底是要買台二手車,在下次工作前再賣掉好?
還是那段時間就租車就好了?租車理論上會比較省,但是少了機動性,
哪天心情好天氣好沒辦法隨時出去騎車,而且租車還要特地到租車店,
沒辦法直接從家裡出發,況且要是不小心一倒一雷,那就悲劇了;
還是說有連續長租三個月型的?請各位前輩給點意見,謝謝!
之前同事租到一台Z1000 好死不死剛好這台就是"準備要"燒離合器的
騎出去半小時就離合器燒掉了
最後店家執意要同事賠錢 不然要提告怎樣之類的
然而我每次要租車 租車前我會去看這台要租的車"鏈條"跟"輪胎磨損"還有"胎壓"夠不夠
有次看到要租的這車剛好鏈條過鬆 我就要求店家將鏈條調整緊一點 店家就推拖拉甚麼的
後來我就說 這麼鬆 等等如果有落鏈或是鍊條怎樣之類的 是你們的責任 我有先跟你們說了
最後不甘願的去調整鍊條 還在碎碎唸 車那麼便宜還在挑挑挑Y︿#$&$$%@
以上讓我決定 克制自己不要騎 每次租就像賭博一樣 租車風險太高 寧可買也不租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