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開在巷子裡的重機店

有一間開在巷子裡的重機店有人知道嗎?
應該叫做明馳(MCM)?

我很喜歡重機,也打算車貸還完後來買一台48
但是我卻被這樣的惡鄰惹惱到讓我覺得騎重機或跟重機有關的人......都很糟糕
自我感覺良好(晚上12點,1點的時候再巷子裡發動重機,整條巷子都是那個有改管的轟轟聲)

沒公德心(深夜他們回來,他們養的兩條狗用很大的聲音發出歡迎詞)
不然就是一票車友在門口聊到11,12點
我喜歡重機,但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人
單純上來取暖的~
要炮我的請炮吧
2012-10-10 17:3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巷子 重機店
本土人民生活教育向來就是很糟糕
可先試著跟對方溝通...
一般來說都會收斂許多
再不行的話還是向警局檢舉吧!
不只重機問題
噪音問題及環境問題都是這樣
問題是出在人的素質而非車
masachen0510 wrote:
有一間開在巷子裡的重...(恕刪)


這不是可以跟環保單位檢舉嗎

2200過後不得製造噪音之類的

佔車位的我確定可以檢舉

甚至有可能構成公共危險 看他怎麼停放

最好是有圖有證據

或者不想搞壞關係先找區公所或里長之類的協調

基本上...這種故意在不對的摸門製造噪音的人叫白目...重機本身只是躺著中槍



CBR1000RR SP 炎の刃

masachen0510 wrote:
有一間開在巷子裡的重...(恕刪)


噪音部分

可以錄影 當作佐證 打110 讓條子來關心一下

如果有分貝記 可以順便錄下 噪音的分貝數 跟車牌 送檢舉


報廢車佔位的話

車輛只要報廢 就沒有辦法再掛牌 也就是不能合法上路

講白意點 車輛報廢之後 就是垃圾 最多就當零件車(理論上)

如果隨意亂停放報廢車輛 可以當成廢棄物依法清除

通知環保署吧~


感謝各位的意見
我想這兩天我找時間去跟他溝通看看(我老婆不想我去就是了...)

masachen0510 wrote:
感謝各位的意見我想這...(恕刪)


要談之前

第一最好先保護自己

第二準備一些可錄影錄音的手機或DVD

最後有問題立刻打110或是跟環保署聯繫

噪音分兩種
一種是警察管的,一種是環保局
如果是半夜太吵,請警察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就對了
半夜擾民...真的令人不爽...尤其明天要早起上班的..睡到一半被吵醒.很度爛!!請報警!!!

masachen0510 wrote:
感謝各位的意見我想這...(恕刪)


今天去台南某風景區吃山產,結果隔壁桌在抽煙(上風處)

我家人及小孩都在旁邊,我也不想聞二手煙

我就去跟他們説,可不可以不要抽煙,

我老婆一直唸我説,不知道對方的背景,萬一他們不高興怎麼辦?!

我就説,因為怕他們不高興,那就得全家吸二手煙?!

不聽勸或是要惹事,那也只能找警察了!

噪音也一樣!
店在哪?
巷子寬度?

masachen0510 wrote:
有一間開在巷子裡的重...(恕刪)
賣SONY W80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