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間開在巷子裡的重機店有人知道嗎?
應該叫做明馳(MCM)?
我很喜歡重機,也打算車貸還完後來買一台48
但是我卻被這樣的惡鄰惹惱到讓我覺得騎重機或跟重機有關的人......都很糟糕
自我感覺良好(晚上12點,1點的時候再巷子裡發動重機,整條巷子都是那個有改管的轟轟聲)
沒公德心(深夜他們回來,他們養的兩條狗用很大的聲音發出歡迎詞)
不然就是一票車友在門口聊到11,12點
我喜歡重機,但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人
單純上來取暖的~
要炮我的請炮吧
masachen0510 wrote:
有一間開在巷子裡的重...(恕刪)
噪音部分
可以錄影 當作佐證 打110 讓條子來關心一下
如果有分貝記 可以順便錄下 噪音的分貝數 跟車牌 送檢舉
報廢車佔位的話
車輛只要報廢 就沒有辦法再掛牌 也就是不能合法上路
講白意點 車輛報廢之後 就是垃圾 最多就當零件車(理論上)
如果隨意亂停放報廢車輛 可以當成廢棄物依法清除
通知環保署吧~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