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住家的環境在馬路邊2線道的路邊,有時候會遠遠就聽到那種很大聲的重機騎過來的聲音!
請問這種"噪音"是那款重機的標準原廠配備?
還是故意去改裝?這樣會比較快嗎?
騎這種沿路轟轟轟的車心理是怎樣想的?
請問這種"噪音"是那款重機的標準原廠配備?>>美式的多半是標配喔!
還是故意去改裝?這樣會比較快嗎?>你已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了!會比會比較快,有的會有!
騎這種沿路轟轟轟的車心理是怎樣想的?>怎麼想?等你騎車你就知!路上王八蛋一堆,沒腦的更多,隨便騎車/隨便開車/隨便穿越馬路....如果能因聽到聲音而先有"警覺",倒也是好事一件~
評分
評分
karateandy65 wrote:
想聽真話嗎?
請問這種"噪音"是那款重機的標準原廠配備?>>美式的多半是標配喔!
還是故意去改裝?這樣會比較快嗎?>你已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了!會比會比較快,有的會有!
騎這種沿路轟轟轟的車心理是怎樣想的?>怎麼想?等你騎車你就知!路上王八蛋一堆,沒腦的更多,隨便騎車/隨便開車/隨便穿越馬路....如果能因聽到聲音而先有"警覺",倒也是好事一件~(恕刪)
是想聽真話阿~ 所以上來問
美式的是指那種像哈雷那種的嗎? 沒錯~ 我看到的就是那種車型.
為什麼美式的會做的比較大聲而..日式(或是其他)沒有做成這樣子.
評分
Pink Floyd wrote:
偶每次遠遠聽到超大聲的排氣聲浪逼近時,
很多次抬頭看,只是一部改得亂七八糟的小綿羊!...(恕刪)
小綿羊的聲音比較尖比較破,而且還要催油門才會發出來...
沒有辦法模擬出我説的這種聲音
評分
陳小宗 wrote:
由於住家的環境在馬路邊2線道的路邊,有時候會遠遠就聽到那種很大聲的重機騎過來的聲音!
請問這種"噪音"是那款重機的標準原廠配備?
還是故意去改裝?這樣會比較快嗎?
騎這種沿路轟轟轟的車心理是怎樣想的?
你確定是重機?
依我自己經驗,10次裡面只有2次是重機
80%都是一些改車,明明是125卻偏偏要改得比公升級大聲
或是一些像LANCER、馬3...之類的車,硬要改管,然後PK 寶馬、保時捷...
只能說台灣馬路上愛越級打怪的人真不少~
評分
陳小宗 wrote:
是想聽真話阿~ 所以...(恕刪)
美式STYLE就是如此
奇怪嗎?不奇怪呀?有機會去加入/了解該族群就能理解
日系就不吵嗎?NONO....看你改什麼管
有的管是很安靜(別懷疑,也有改安靜的)
有的則是待速靜,高轉吵
有的是一發就吵死人!(比如擴散管)
改管的理由千百種
個人造業個人扛...
在此也希望樓主能多給予包容
台灣人現在就是心眼太小
一堆人成天吵吵吵也不知在吵什麼
多點包容,社會會更和平~
評分
陳小宗 wrote:
是想聽真話阿~ 所以...(恕刪)
哈雷是雙缸車,聲音本來就比較低沉,且哈雷又很強調她的鼓動感.....聲音自然就大一些.....
每家車廠的設計理念都不一樣,所以即使是一樣車型的車,聲音幾乎都不同......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