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驗車

請問大大~~
有人知道重機驗車程序嗎?
一台車到港後~~~需要哪些驗哪些呢?
需要多少時間呢?

花錢會比較快嗎?還是都要排隊?
2011-09-23 22:41 發佈
買能直接掛牌的公司車比較好~~
如果想自己驗有時候只會花冤枉錢而以
不然就要請常在驗車的公司代驗...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