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6047 wrote:如果有可能久久需要載人出去玩一次(一整天)那這兩台車二選一的話,哪台理想?因為 Z1000 很多人說後座的人很痛苦...而 B-king 呢?謝謝~...(恕刪) 報告 : 都很痛苦 ! 這些街跑車的後座就跟一些四輪超跑的2+2後座一樣是聊備一格 , 坐的人很痛苦 !!要載人 , 建議騎大羊 ! 保證後座坐到睡著........
B-KING的馬力及扭力都比Z1000大太多了價格也差了10萬左右..B-KING可以說是"隼的引擎閹割版"Z1000的優點是稅金可以省很多...每年都是銷售冠軍車種!只是路上真的太多人在騎了!!感覺就比較沒什麼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