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B-King & Z1000

如果有可能久久需要載人出去玩一次(一整天)

那這兩台車二選一的話,哪台理想?

因為 Z1000 很多人說後座的人很痛苦...

而 B-king 呢?

謝謝~
2010-02-21 16:2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B-King Z1000
march6047 wrote:
如果有可能久久需要載...(恕刪)


考慮後座的話

這2台都一樣顛到屁股爛

不如買休旅車型(GTR1400 FJR1300 隼..等等)
王逸祥 wrote:
考慮後座的話這2台都...(恕刪)



戴人一定要裝後箱才舒服


不過我不敢坐後座.....太恐怖了
全面取消"禁行機車"政策,汽機車共享平面道路資源!
米咖 wrote:
不過我不敢坐後座.....太恐怖了...(恕刪)


+1000


我坐過zx-12R 的後座

加速時 我差點噴出去~

這大傢伙真的有夠兇
march6047 wrote:
如果有可能久久需要載人出去玩一次(一整天)

那這兩台車二選一的話,哪台理想?

因為 Z1000 很多人說後座的人很痛苦...

而 B-king 呢?

謝謝~
...(恕刪)


報告 : 都很痛苦 ! 這些街跑車的後座就跟一些四輪超跑的2+2後座一樣是聊備一格 , 坐的人很痛苦 !!

要載人 , 建議騎大羊 ! 保證後座坐到睡著........
anneybaba wrote:
哪有這摩恐怖? 改天...(恕刪)

不要

你給我 或是 我給你 都不要

恐怖喔
全面取消"禁行機車"政策,汽機車共享平面道路資源!
B-KING的馬力及扭力都比Z1000大太多了
價格也差了10萬左右..
B-KING可以說是"隼的引擎閹割版"

Z1000的優點是稅金可以省很多...
每年都是銷售冠軍車種!
只是路上真的太多人在騎了!!
感覺就比較沒什麼特色
放棄義大利羊皇,轉戰VESPA
Z1000後做真的很...
尖尖的
如果你後座是座母的
那尖尖的的椅墊會讓她很難過的
z1000 後座椅墊重新包一下
整個就會舒服很多喔!
jerryang wrote:
B-KING的馬力及扭力都比Z1000大太多了
價格也差了10萬左右..
B-KING可以說是"隼的引擎閹割版"


能否分享一下 為何叫做隼的引擎閹割版?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